我就說 沒事來個端午節*麻

星期五早上 我媽跟我說要回鄉下包粽子

(心中充滿了*字) 所以說 星期六的理化課

必須翹課~~~~~[會連接下面]

話說星期五的數學課

曾老師請五十嵐

恩~~~我破戒了 就給它喝了下去

天ㄚ 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喝加冰塊的飲料

好吧 還在咳嗽的我 當然更嚴重

(突然覺得我好白目)

而且這禮拜每天幾乎都拖到11點才睡覺

(註:平常乖寶寶的我 10多就睡了)

所以身體就沒有說很正常 加上喝了飲料

更加傷害本少爺體弱多病的身體

於是星期五晚上 10多就給它跑去睡

正常的話星期五沒熬到11點半很對不起自己

恩 隔天 醒來 咳嗽 竟然好了

不過還是有點weak 想說整理一下功課在去休息一下吧

可是 這時我媽竟然說 要出門了

*!! 原本想說去買東西的說

真的很不爽 於是行李整理一下 就出門了

12點接近1點 到了目的地 恩~~看看平常

我應該正要前往高名吧

想著那些可憐的同伴 哀~~

後來渾渾噩噩的過了一下午

晚上 我很乖的 把教完的考卷寫完了

想說去看一下[命中]

哪知 才看了一下 就被轉台

轉到哪呢 台視 沒有錯 就是超偶的總冠軍

好吧 我也跟著看吧

看著看著 咦!11點半了 哇

很煩 一直進廣告 很想砸電視

雖然大概猜的出來誰是第幾名

不過 還是死命撐著那不堪的身體

看到了12點 好累 折騰到快一點才睡著

今天睡到9點多才醒來 覺得腰怪怪的

後來吃完早餐 看了一下報紙 竟然沒有超偶的消息

那昨天熬夜看是有價值的

後來我又去背解釋 背到一半 很想睡覺

於是就睡了 一睡起來 哇塞 我的脊椎 真是他嗎的痛

很痛苦的回到高雄 這個教訓 叫我千千萬萬別喝飲料吧

後來 我知道昨天 我錯過了很精采的生日整人會

哀~~~我也很不願意阿 包粽子 我明年才要考試ㄟ...

剛剛 我和我姐騎機車去9x9買東西

剛好 就去建工路的唱片行

要不然 自己騎腳踏車 以我現在腰的狀況

可能騎一小時都騎不到吧

進去一直劈頭就問 (指著那堆海報)

還有林宥嘉的嗎? 店員:這裡面嗎?沒有了

看看旁邊還有沒有(指著另一邊的周邊商品區)

咦! 我好像看到了什麼 拿起來一看

媽的 竟然是林宥嘉的東西 恩

只不過 這是預購送的ㄟ 真的很想飆髒話

意思是說 我必須自己去火車站買...

還有 如果昨天早上去買 應該還有吧

真是的 [這段連接上面]

~~~~~~~~~~~~~~~~~~~~~~~~~~~~~~~~~~~
梅子筆 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