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218的 會不會太誇張了

也只不過一個學妹

你們有需要那麼歡聲雷動嗎

本人我都沒說什麼

阿你們那麼high是要*麻

是沒見過學妹ㄛ!!

一群人為在門邊看 還關門 不讓我進去

太無聊了吧 那個關門的"狗罐頭"

我跟你很熟嗎? 不要別人瞎起鬨你也要參一腳

以為大家都跟你很熟的樣子

一副欠打樣 說實話 大家都不想認識你

有誰說隨便寫一封信就可以接受

那這世界上就沒有人會為了愛情痛苦好嗎?

我不是被學妹嚇到 反而是被你們嚇到

ㄚ是怎樣 一封信就這樣開始傳閱

還加留言(雖然那留言很好笑)

你們能不能將心比心一下

如果今天那是你的告白信

你的感受會是如何呢

有追過人的我就不信你會好受

雖然我表面上也跟你們起鬨

可是...這樣真的很無聊

這是我的事情 不需要你們來瞎操心

還有我更不可能接受

這是重點!!

第一:她長的很抱歉

第二:我已經 心 有 所 屬 了

好嗎!! 不覺得你們很白痴嗎

還看不出來我很生氣的

你就沒資格做我朋友!!

還不快反省

(給鴨子)

你應該看不太懂吧

等你下次回來找我們

我在把信拿給你看

看我還特地為了你

把那很"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信

留下來 哀~~~~

~~~~~~~~~~~~~~~~~~~~~~~~~~~~~~~~~~~~
梅子筆 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