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近來看 看他是個怎樣的人

話說一年級 我之所以會選班長的原因

應該有很多人不是很清楚

還不是因為他 那時候

大家都說他很賤 對吧?

於是我自己也很不想讓他當

所以 就狠下心來決定

把自己的名字寫上去

於是 他就選不上班長了

後來 他就沒再像你們說的那麼賤

只是 最近 他又變了

而且 變的更賤

(看到這邊 也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

變的很現實 很愛裝熟(我最痛恨這種人)

像上次段考 考了第一名

他就開始裝作跟我很熟的樣子

在那邊說什麼請客之類的

奇怪 我有跟他很熟嗎?

我就不信這次考完 他還會跟我很熟

還有一次 體育課

跟他組隊 跟17班的打

他就開始自以為事一直自幹

完全不把隊友當隊友

要這樣 就自己去一對一 沒必要找其他人受害

尤其是星期四的鬥牛

有他在 就絕對不會贏

套一句數學老師的名言

驕 兵 必 敗

對吧 我沒說錯 第一場就掛了

重點 星期五 家政課

很好 還差10分鐘就下課

他就跑過來跟我說他要翹課去買思樂冰

ㄣ 要做壞事就不要跟別人講

這點道理也不懂!!

於是還剩8分鐘他就跑出去了

自己去也就算了 還拖其他人一起

只有我乖乖呆到四點多才出去

而且他原本是站後門的

很故意從上次就換來大門

這個梗還鋪真久

後來我就故意說班上很多人都在講ㄟ

沒事那麼早出去*麻

他就開始假緊張的說 是ㄛ 他們會不會跟芋仔講

所以後來我才沒跟他們一起進教室

因為他們去廁所 把空杯子丟掉

我在想 要跟阿德德還是芋頭講

ㄣ~~~不知道 看我明天心情如何 再說吧

(大家心裡有數就好 不要在學校討論這件事)

~~~~~~~~~~~~~~~~~~~~~~~~~~~~~~~~~~~~~~~~~~~~
梅子筆 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