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這天一大早
就聽到不好的消息
那就是我的羊奶沒有送來~~~
人家一天沒喝會死ㄟ
嗚~~~~
只好喝我想吐的牛奶
喝完後就昏昏沉沉的上學ㄑ啦
一到學校(不是到教室)
就聽到廣播
請六年三班顏欣玫.......
以上唸到的自治市閣員到視聽中心
哇靠!!狂衝阿!!不是說50分才要ㄑ
怎麼37分就廣播啦
到了視聽中心
等了超久~~~~
才開始要錄影
唯一的好處可以吹冷氣
哈~~~超爽
結果按不到幾次鈴
真是不好玩
6/7
恩~~~~這天沒啥有趣的事~~~~
所以沒東東可以寫
6/8
哇!!今天可有趣啦
早自修我和壞姊跟小豬在起笑
因為要考社會和國語
所以我們三個互考
至於過程~~~只要少說到一個字
就算錯
於是大家都被到起笑
還背一個美國人等於多少日本人
夠無聊吧~~~只是我也背了
考試出來並沒多好!!
因為都沒一百
不要說我的標準太高
誰叫考卷很簡單
只是寫到瘋掉
國語:20題造句 社會:10題問答
下午 在回家的路上
看到了5塊
於是我把呂屁曄給推開
趕快把5塊撿起來
呂屁曄嚇一跳
她很無辜說為啥要推我
哈~~~真是好玩
只是~~~~~~~~~~~~
晴天霹靂的事發生了
我的口袋竟然有破洞
於是回到家才發現
5塊不見啦!!
唉~~~害我白高興了一場
算了 好好讀書吧
明天要月考自然和社會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