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買了新手錶 嗯嗯

不知道為什麼 舊的那隻

明明是防水的 卻給我進水

害我跑去跟我媽要新的手錶

通常 都要求很久才要的到

可是這次 卻沒說什麼 就帶我去買了

有點受寵若驚的說

而且 還買了"很高檔"的

(屁!!這哪裡高檔ㄚ)

不過 照理說 我媽不可能答應買這麼貴的

(也沒多貴啦 只是跟我以前的比 還真的很貴)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開心

有誰買了新東西不開心的?

但是 我實在想不通

是我媽心情好嗎? 還是......

今天 我爸突然問我:

你媽為什麼要買手錶給你ㄚ

我:舊的壞掉了

我爸:是嗎 不是什麼禮物嗎?

我:(滿臉問號) 心想:哪來的禮物

突然閃過 以前3.4年級的時候

好像說過考進前3名就給我手錶

於是我就回我爸說是學校考第一名的

恩~~可是 我早就考過前三名

要給早就給的吧?

恩 也只有這原因可以解釋

簡單來說 我比較想要手機 哈哈

說真的 我不期望有什麼獎勵

因為 這絕對不可能成為向上的動力

而且 只會變成我的負擔

已經開始在倒數了

眼光應該是35x天之後的那次考試吧

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很五味雜陳

第一名真的有那麼受人尊敬嗎?

~~~~~~~~~~~~~~~~~~~~~~~~~~~~~~~~~~
梅子筆 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