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寫歌了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寫上網誌

在這期間不只寫這首

只是沒有時間打上來

歌名:放手

不被認同的愛情

是否會有個結果

不被祝福的戀情

是否還會有以後


妳的離席 留下錯愕的我

暗示著 我該放手


不需太多的理由

也不需要太多的等候

或許妳真的不是屬於我

我又何苦這麼的強求

妳也不必這麼的強求

我也不必在多的問候

就讓妳高飛遠走

我也不該把妳握在手


冷靜過後的直拙

是否我會更成熟

冷靜過後的思考

是否還會想停留


妳先沉默 留下錯愕的我

暗示著 我該放手 讓妳更自由


不需太多的理由

也不需要太多的等候

或許妳真的不是屬於我

我又何苦這麼的強求

妳也不必這麼的強求

我也不必在多的問候

就讓妳去高飛遠走

我也不該把妳握在手


不讓妳離開 讓我好好愛

也許不該再 叫妳要存在


不需太多的理由

也不需要太多的等候

或許妳真的不是屬於我

我又何苦這麼的強求

妳也不必這麼的強求

我也不必在多的問候

就讓妳高飛遠走

我也不該把妳握在手


冷靜過後 我決定要放手~~
~~~~~~~~~~~~~~~~~~~~~~~~~~~~~~
http://www.wretch.cc/blog/yan830518may&article_id=3431798
以前寫的 可以去看看
梅子筆 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