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飯的時候下大雨
於是我做了晴天娃娃
一掛好 雨就停了
心想 哈哈哈我的晴天娃娃有效
漸漸的 太陽出現啦
好高興可以上體育課啦
於是把護膝 護腕戴好
鞋帶綁緊
錢包拿好
準備ㄑ上體育課
到了樓下幫忙掃水
(因為上次也是這樣 想說雨不會在下了)
好死不死 雨開始一滴一滴的下
慢慢的越下越大
趕快拿著掃把往玄關衝ㄑ
唉 不能打了啦害我那麼期待
一直狂唸 不要下
不要下 不要下
結果越下越大
人家就說你不要唸了啦
要嗎就唸下大一點
因為你唸的是相反的
還是你的晴天娃娃失靈
我說我還掛著阿
只是是掛在裡面
臉還是向外的
別人就說 所以說你把他放在裡面就失效了阿
第二節還要補跑800 褲管全濕
還跑的很慢
因為跑道全積水不太敢用全力跑
心想 跑都可以跑 為啥不能打球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氣死鬼了啦
更氣的事 放學後經過球場
場地乾的嚇人
6班都可以打
為啥我們班就是剛好不能打
(火冒三丈中的梅子)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發瘋中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