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原本說好要星期六打的

嗯..從星期三開始講起 星期三中午 糾察隊集合

可是..我沒去 因為本班去立志聽一個奇怪的東西

但..那不是重點 事實上 很早以前就知道要去玩了

只是 不知道那麼快 那天中午 開行前會議

當然 注意事項 我都沒聽到 不過 把車準備好就對了

到了星期四 早上我就借好車了 百般確定坐墊的高度

因為 我不喜歡騎高的 可是...去牽車的時候

真是靠腰 好高喔 不過看看其他車

我的算矮的 所以找不到車可以換

不過我還是換了一台矮一點點的

可是 並沒有比較好騎......

好吧 出發了 分成男.女兩隊

一對兩個老師 偏偏 帶我們的是小黑

和另一個體育老師 誰知小黑帶錯路

女生先出發~~才剛出發 就被紅燈分解成兩段

於是後面的追的超辛苦

(我就是後面的 原本想說我可以飆 不怕落後)

偏偏過了紅燈就要轉彎 可是 再我後面的五個不知道

直騎 但 他們卻因禍得福(後面再講)

於是位了他們 我們被耽擱了半小時

駐: 我們不包刮男生

等到確定他們跟男生走了之後 我們這裡才繼續騎

男生跟我們騎的路線不一樣 因為...小黑帶錯路了

害我們多騎好多 還騎了高架橋

我有挑戰成功ㄟ 下坡的時候超爽

大家開始沒力了 我就一直飄到前面去

只是 一個紅燈 我停下來 可是後面的全闖過去

害我又變最後一個 (泣) 終於 費竟千辛萬苦 終於到了

卻發現 男生早我們半個小時就到了

他們早就逛完整個鐵橋公園 才剛到那裡不到五分鐘

阿德德就說:要淨灘了(就是撿垃圾)

這就是來這裡的原因 (泣)

來替陽中宣傳一下(ㄟ 陽中要付錢阿)

撿完....就要回去了(傻眼) 回去分成四隊 以速度去分

我選擇第二隊(第二快的) 誰知道 才剛出發 我就後悔了

大家都在飆 因為已經知道回去的路了

馬上 我又變最後一個 加上 我的腿一直抗議

於是 落後前面的越來越多 只剩下6個在後面

加上小黑 可是有兩個騎不快的一直落後在後面

(小黑還交我們騎快的方法 是比較快啦 可是好累)

一直騎 可是越來越怪 小黑怎麼不見了 (他在我後面)

偏偏 前面的也早飆光了 結果只剩3個人 前面追不到

後面的也不見..天 好孤單 不過有一個說

"有人摔倒了" 小黑在幫他們 就是 騎不快的其中一個

難怪小黑不見了 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第一隊的人

加入我們孤單的行列 至於摔倒的 還挺危險的

據說 為了閃一台車 結果重心不穩 就摔倒

可是 那段路大貨車很多 摔倒的那個人跟一台車

只差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看到的那個人傻眼

好險沒事 後來他們和小黑就追上我們了

真的是用意志力去撐的 後來 小黑還買麵包給我們六個吃

就只有我們喔 哈哈 終於回到學校了

小黑又請全部的人喝飲料 大家都好羨慕我們有麵包

結束了這趟大樹鐵橋單車之旅

(駐:原本說騎8公里 但真正騎了20多公里)

我的腿 連下樓都有問題了 唉~~真累

~~~~~~~~~~~~~~~~~~~~~~~~~~~~~~~~~~~~
梅子筆 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