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名;;* ﹣﹣史上最帥的梅子

‘♥+生日;;* ﹣-5 /18

‘♥+性別;;* ﹣﹣ㄜ..你自己想

‘♥+星座;;* ﹣﹣金牛

‘♥+討厭;;* ﹣﹣你

‘♥+最愛;;* ﹣﹣我自己

‘♥+偶像;;* ﹣﹣我家老大

‘♥+多老;;* ﹣﹣13

‘♥+身高;;* ﹣﹣不能說的秘密

‘♥+體胖;;* ﹣﹣45
----------------------------------------------------------------



▣﹍大愛人ミ隨問;;*

‘♥+他的名字;;* ﹣–黑皮(也就是笨鳥)

‘♥+他的生日;;* ﹣﹣6/4

‘♥+他長的帥/普通/醜;;* ﹣–超可愛

‘♥+他的最愛;;* ﹣﹣葡萄乾

‘♥+他最討厭;;* ﹣﹣我媽抓他

‘♥+他的偶像;;* ﹣﹣(問他中)

‘♥+喜歡他的原因;;* ﹣﹣呈上題

‘♥+你/妳和他的程度;;* 啥? 主人和寵物阿

‘♥+他是你的初戀嘛;;* ﹣﹣哈哈 有可能喔

‘♥+他人緣好嘛;;* ﹣﹣超好 (在我家啦)
--------------------------------------------------------------
            
▣﹍髒話ミ你的反應;;*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罵你 ﹣﹣罵回去

‘♥+有人對你靠杯 妳會;;* ﹣- *

‘♥+你最常罵的髒話;;* ﹣-他媽的 幹 靠

‘♥+如果你討厭的人罵你 會;;* ﹣﹣跟他拼了

‘♥+槓 很嗆嘛妳;;* ﹣﹣還好了 你才是師父

‘♥+你是太妹/流氓;;* ﹣-痞子 (XD)

‘♥+你的朋友中誰是大姊/大哥;;* ﹣﹣厚 一大堆 陽小的傳統

‘♥+是否常常罵髒話;;* ﹣﹣沒 那些都是語助詞 哈哈

‘♥+會在父母面前嗆髒話嘛;;* ﹣﹣不敢阿 ~~

‘♥+會反對你的愛人罵髒話嘛;;* ﹣﹣不會...如果那隻鳥會罵 還真是天才


--------------------------------------------------------------
▣﹍雜死ミ亂七八問;;*

‘♥+算算看你寫了幾題;;* ﹣﹣幹...麻這樣

‘♥+功課會很多嘛;;* ﹣﹣寫完了才來用電腦 看我多乖

‘♥+正在幹麻;;* ﹣﹣按....鍵盤啦

‘♥+正在和誰聊天;;* ﹣- 我家老大 (屁)

‘♥+會不會很愛吃醋;;* ﹣﹣醋是用喝的

‘♥+如果有異性和你的愛人很親密 ﹣﹣異性是人還是鳥?

‘♥+即時通帳號多少;;* ﹣﹣yan830518may

♥+你罩杯多大;;* ﹣﹣啥

‘♥+即時通密碼多少;;* ﹣﹣有關...你 哈哈

‘♥+玩過的 Game;;* ﹣﹣好多 講不完

‘♥+討厭哪家公司的遊戲;;* ﹣﹣不知

‘♥+你的寶貝有誰;;* ﹣﹣那隻笨鳥

‘♥+你是人妖;;* ﹣﹣有可能 哈哈

‘♥+這題問啥好勒;;*- - 靠北..邊走啦

‘♥+你的小腿跟大腿比例是多少;;* ﹣﹣啥鬼東西阿
-----------------------------------------------------------------
▣﹍點你的人ミ你了解多少;;*

‘♥+她的大名;;* ﹣﹣賀嫂

‘♥+她的生日;;* ﹣﹣4/24

‘♥+她的最愛;;* ﹣﹣賀小美

‘♥+她的星座;;* ﹣﹣跟我一樣

‘♥+她的性別;;* ﹣﹣女

‘♥+他有多老;;* ﹣﹣14

‘♥+是恐龍嘛;;* ﹣﹣不是

‘♥+她的偶像;;* ﹣﹣她老公

‘♥+她的愛人;;* ﹣﹣同上 

‘♥+跟他熟嘛;;* ﹣-可以吃了


--------------------------------------------------------------------
▣﹍聯想篇ミ胡思亂想;;*

‘♥+最性感;;* ﹣﹣妳 哈哈

‘♥+最性格;;* ﹣﹣我

‘♥+最花痴;;* ﹣-哇 好多人

‘♥+開心果;;* ﹣﹣那隻笨鳥

‘♥+最悲觀;;* ﹣﹣(亭雅吧!? 點我的人的答案)哈哈他怎麼可能悲觀呢

那麼愛笑 才叫笑點阿!!

‘♥+最幼稚;;* ﹣﹣我啦

‘♥+最豪邁;;* ﹣﹣左元

‘♥+最帥氣;;* ﹣﹣我和我家老大 (被踢飛)

‘♥+最愛吃;;* ﹣﹣超多

‘♥+最智缺;;* ﹣﹣吳尊的老婆

‘♥+最機車;;* ﹣﹣公爵 和他老婆 ㄏㄏ

‘♥+最騷貨;;* ﹣﹣山下伊婷 (傻眼)

‘♥+愛忌妒;;* ﹣﹣好多人

‘♥+愛吃醋;;* ﹣-就跟你說醋是用喝的

‘♥+愛耍酷;;* ﹣- 我

‘♥+最可愛;;* ﹣﹣還是我

‘♥+最正的;;* ﹣﹣周威 哈哈

‘♥+最樂觀;;* - -不知

‘♥+最瘋的;;* ﹣﹣進香團

‘♥+最成熟;;* ﹣-大人

‘♥+最重色輕友;;* 我!!(自首)

--------------------------------------------------------------------
▣﹍點人篇ミ

‘♥+第壹枚;;* ﹣﹣人

‘♥+第貳枚;;* ﹣﹣鬼

‘♥+第參枚;;* ﹣﹣神

‘♥+第肆枚;;* ﹣﹣魅

‘♥+第伍枚;;* ﹣﹣王建民

‘♥+第坴枚;;* ﹣–恰恰

‘♥+第柒枚;;* ﹣﹣黑皮

‘♥+第仈枚;;* ﹣–我家老大 (他可能很忙喔)
~~~~~~~~~~~~~~~~~~~~~~~~~~~~~~~~~~~~~~~~~~
梅子筆 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