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萬人串聯 遊戲點名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START…】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她"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痾...我想去死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我不會唱歌 不會愛 還有 誰是MVP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啥?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哈哈 當然是..過去...幫她...蓋被子 想到哪了?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好多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跟她說...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我是地獄派來的使者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當然是男的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話說好多事都讓我永生難忘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雅典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透明的 哈哈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優點 好帥 缺點 太帥了 有人會羨慕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不錯阿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自殺吧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還好啦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涼拌炒雞蛋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去偷窺....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A:殺人!!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A:國一 班上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A:大家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A:就 好友阿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A:希望是個假象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A:都好 不過 單身比較自由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A:有時候..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A:人
*快樂問:你快樂嗎?
A:現在..不會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A: 我家老大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嗯嗯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A:會!!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殺人放火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A:那個..你知道的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A:一定要傳給我嗎?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A:殺人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A:黑皮? 我家的鳥也會寫點名喔?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A:有人不想嗎?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A:天阿 幾百年前了阿?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A:我去問一下于太太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A:人肉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A:殺人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A:不喜歡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A:"她"整個人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A:用V8拍下來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A:他 在跟我玩吧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A:現在嗎..默默喜歡ing
*Peggy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A:還真是她媽的尷尬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A:不知道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A:當..神吧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A:國一..
*玫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A:爽
*唐晴問:你愛我嗎?
A:你...找誰阿?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A:阿宅? 去問一下我們班的第一名
*大眼裴: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A:是乎
*張雞雞: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A:幹
*陳品:你現在在哪?
A:你家的......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A:大家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A:ok 你要請客喔
*無聊問:ㄋ現在是不是很無聊啊?
A:不會
*幼稚鬼問: 我們現在把這篇結束掉要不要?
A:要!!
*猴子問: 誰發明的這種遊戲,我們現在去殺了他 要嗎?
A:我支持你
*布丁妹問:如果時間暫停,你會跟他說啥?作啥事?
A:親她之後在.......
*青蛙問:如果你ㄉ愛倫跟你ㄉ親人被綁架ㄌ妳會先救誰
A:我也想被綁架
*M帥問:同性戀有罪嗎?
A:沒
*鯊魚皮問:去7-11的時候你會喝什麼?
A:檸檬茶
*E.T問:有愛該不該大聲說?
A:看個人
*梅子問:這題的題目是啥?

++[[點]]

1.笑點...

誰叫你沒事點我

現在換我點你

有種來咬我!!

~~~~~~~~~~~~~~~~~~~~~~~~~~~~~~~~~~~
梅子筆 1/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