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驚奇的一週

先是星期二

發了社會的閱卷卡

下來對答案

天ㄚ!!電腦吃掉了我11分

或許是那個電腦太敏感了

只要有一小小黑黑的地方

就會讀進去

有可能是我自己沒用橡皮擦擦乾淨

因為我好像有兩次吧

跳過一格 所以下面的全部要擦掉從畫

所以 造成了我了分數從88變77

哭泣..好險!!有加回來

所以 我的名次跟平均都前進了

哈哈 我不用留在學校當愛校服務社

接著是星期三

是本班風紀的生日

原本是說要募款買蛋糕來嚇她

可是..某人非常高調

想也知道..破功啦

於是..我又想到一招

原本不想讓那個人知道

可是..魚說:他騎腳踏車

沒辦法拿蛋糕 所以只好讓那個人知道

唉~~沒好下場 跟我的劇本完全不一樣

我當初是想說 騙全班說忘了帶蛋糕來

(只有我和魚知道)

然後下午音樂課的時候

老師都會看影片 稱大家都沉浸在影片的世界時

從外面打蠟蠋點好 走進教室

可是...都是那個人害的

雖然最後我還是有用海報"騙"壽星

不過..很失望 她沒被嚇到

害我精心設計的說

還特地繞路上學 鋪了一大堆的梗

至於...慶生會的情形

請去是218的人的網誌看吧

在這要謝謝幫我一起嚇她的人

因為..她是臨時被我拖下水的

謝謝妳...""笑點""

至於星期四

聯課的時候 去打擊場

超開心搭 我的第一次ㄟ

天ㄚ 比想像中的還難

揮了好幾個空棒才打到球

害我這兩天 手都廢了

大概就這樣吧

還有 這星期開始新的生活

就是..一到六都要去高名報到

好累........zzz

ㄜ 這禮拜都在練功

(上數學啦)

因為那個老師老是練功來練功去的

就變成本般的專屬用語啦

唉~~~原本這篇打的很精采

可是..斷線 害我有一半要從打

所以..後面有點在亂寫的感覺

~~~~~~~~~~~~~~~~~~~~~~~~~~~~
梅子筆 1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