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的人~~~~這是坐我旁邊的(左手邊)

點名規則

(1)傳給五人(不回傳or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這不是我說的= =)

(3)被點到不可不寫(這不是我說的= =)

點名
我不想點人 所以以下都省略
----------------------------------------
問卷大調查

(1)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是個人 哈哈
[2:他是你的寶貝嗎?] 
就跟你們說這幾種字眼不會出現在我的世界
[3:你認識他多久?] 
天ㄚ!!懶得去算
[4: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普通
[5:對他說一句話?] 
不要再....

------------------------------------------

(2)寶貝朋友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喔!!還會有誰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呈上面的第二題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當然有 現在的社會是開放的 哈哈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 會的會我不就要討厭自己
[5: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ㄜ...你自己想吧


--------------------------------------------

(3)感情

[1:你有情人嗎?] 
呈上面的第五題
[2:覺得浪漫的地方?] 
那個地方寫著浪漫兩個字
[3:你曾經親過你的情人嗎?] 
ㄜ...呈第一題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話?] 
(傻眼中)
[5:想跟情人一起到啥時?] 
FOREVER

---------------------------------------------

(4)飲食

[1:你最愛吃的食物?(三樣)] 
人肉 你們 哈哈
[2:你最愛喝的飲料?(三樣)] 
你的血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還好!!一個要花很多摳摳的地方
[4:愛吃烤肉嗎?] 
還好 只是..要看和誰一起吃?
[5:愛吃火鍋嗎?] 
ㄜ 呈上題

----------------------------------------------

(5)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棒球
[2:接上題,為啥喜歡?] 
最美的東西 (月考的作文 我就寫棒球 六級分喔)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好 A 喔
[4:你最喜歡做的事?] 
就 你自己想像阿 (不要想歪)
[5:喜歡跑步嗎?] 
喜歡阿

-----------------------------------------------

(6)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 
節目 有老大的都愛
[2:接上題,為啥喜歡?] 
老大
[3:即時通幾號?] 
yan830518may
[4:最愛誰?] 
Pe
[5:是男的 還是女的?] 
再說我還是妳?
[6:有老公嗎?] 
呵呵 無言
[7:有老婆嗎?] 
呈上題
[8:同志追求你 會接受嗎?] 
對方是誰?
[9:戀愛感覺好嗎?] 
超好!!(被踢飛)
[10:鞋子穿幾號?] 
干你屁事
[11:最愛的明星?] 
我家老大-潘瑋柏
[12:最愛的場所?] 
厚德路 (XD)
[13:喜歡哪個牌子?的啥東西?] 
blue star 的褲子
[14:麥當勞叔叔幾歲?] 
我要去查查看
[15:肯德基爺爺幾歲?] 
呈上題
[16:喜歡在市場嗎?] 
啥? 色情光碟的市場嗎?
[17:都跟誰逛街?] 
我不愛逛街
[18:都跟誰拍貼?] 
我沒拍過 (泣)
[19: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我家
[20:妳現在幾歲啊?] 
我ㄚ 一千多歲了
[21:現在幾點?] 
10點35分
[22:想睡嗎?為啥?] 
不想
[23:今天有見到誰?]
我家的人 因為還沒出去
[24: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不會 人超好的 只是最近怪怪的
[25:這個問卷很多嗎?] 
超多 真是 她媽的...
[26:豬年有啥願望?] 
豬的不要被殺 (不太可能)
[27:高中想讀哪?大學呢?] 
高中 ..雄中 哈哈 鳳中吧 不過 會遇到楊正

大學...清大或交大吧 不想考台大
[28:有沒有手機?] 
沒 你要送我嗎?
[29: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我家的笨鳥
[30: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是誰? 我也不知道
[31: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正?] 
她 (被踢飛) 很多ㄚ 可是..不包括笑點 哈哈哈
[32:你認識的人中 誰最帥?] 
我家老大 還有..我ㄚ
[33: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關係 好髒喔 我都聽不懂
[34:想去哪個國家:] 
希臘的雅典
[35:想生混血兒嗎?] 
這是啥?

~~~~~~~~~~~~~~~~~~~~~~~~~~~~~~~~~~~~~~~~
梅子筆 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