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幸運 幸運愛我.......
真高興 有一連串的奇績發生在我身上
先是我家那隻小壞蛋 臭黑皮 又加笨小鳥
偷跑出去玩 不回家 結果被貓咬了一下
好險現在已經復原啦
竟然還想跑出去跟貓咪"嗆聲"
挖哩勒 聽說八哥很會記仇
還真的ㄟ~~~~~~~~~
所以以後來我家不要欺負她
免的牠會跑去跟你"嗆聲"
----------------------------------
然後呢 我有買的一雙新鞋
跟以前那雙很像
只是穿了腳好痛
明明都是名牌的 "內ㄟ差蛤賊"
所以可能開學我還穿原來的那雙
因為它陪我走過大大小小的比賽
大隊接力.八人接力.田徑隊比賽.畢聯盃...
我當然捨不得把它冷莫掉
---------------------------------
我又因為上國中 無法去全能上課
所以最近就不會再去全能啦
唉~~~負擔終於可以減少啦
要不然我的暑假都在補習班度過了
說到補習班就氣 什麼爛高名
一天到晚只會叫我們補考
標準還定一百分
它XX 當我們是神阿
講的那麼好聽 說是位我們好
還不是要賺我們的錢
聽你在放屁
請我的好友們 千千萬萬不要去高名
要是你敢去 我就殺了你
除非你要幫我嗆老師
那我就超級願意的~~~
去那邊根本就是給他錢
讓他們聶帶
----------------------------
我姊交我ㄧ招 讓我的無名有背景音樂ㄟ
超高興的 網誌是反轉地球
留言板是來電 個人資料是著迷
所以大家要多多來ㄛ
至於要怎樣做呢??我不告訴你
我要創造出我的風格
---------------------------------
我有要去新竹玩啦 好高興ㄛ
每年都會去ㄟ 那我又可以翹課啦
原本以為今年沒有要去
結果 選在最後一個星期
.....不過還是有要去啦
耶耶耶耶耶耶
------------------------------
我把我所有的書拿出來翻
竟然被我翻出200元ㄟ~~
好幸運ㄛ 讓我的私房錢突然變多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