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差不多30分就到學校
這次沒像星期二一樣有廣播
可是我還是用衝的
他們說40分就要ㄑ了
我到校後算算時間快不夠了
所以還是一樣的版本
衝衝衝衝衝衝
衝到活動中心才發現
哇!!有幾個準時的菜鳥(五年級的)
事實上準備場地很快的
也不知道為何要我們那麼早來
大家陸陸續續的來
聽說今天有飲料可以喝
於是大家開始登記要喝啥
(越貴越好 反正是學校出錢)
我依然喝我最愛的香檳
換我登記的時候~~~我竟然忘了葡萄怎麼寫
東問西問後~~有人願意幫我寫
太感動啦 讓我可以喝到
寫完後很久總覺得好像少做什麼事
阿!!沒寫去冰~~差點就犯下滔天大罪
(哈~~冰是我的禁物 因為吃冰我的腰會抗議)
為了畢聯杯~~要我怎樣都可以
就是不要我當天上不了場
(回歸 扯太遠啦)
八點鐘聲一響 忙碌的工作要來了
開始有班級來投票
大家穿上別人的糾察隊制服
拿著警棍 開始各忙各的工作
有櫃檯小姐(就是拿票給老師的)
監票員 顧選票箱的(以免有人把票拿出場)
和到處亂亂跑的
我是當我最熟悉的監票員
因為去年有當過一次
我真佩服3.4年級的小朋友
怎麼講都講不通
喉嚨都喊破了
還是連理都不理
叫他們後面還有位子到後面
就是不理我 要不然就全部都跑到後面
結果前面空空如也
唉~~~
第一節我請假回ㄑ考試
連續寫完兩張月考考卷(社會和自然)
馬上又衝ㄑ幫忙
出ㄑ前我把我的東西用好
叫別人幫我換位子(注意看好記起來 後面還會講到)
交代完後就跑了
連續三節課的投開票
忙死我的三節課
只是唯一的好處可以吹冷氣
大夥兒玩的很開心
也一邊開票~~~我最喜歡開票啦
我連續開的兩年
上次開自己的票~~有點怪怪的
這次就不是開自己的
所以沒有很專心開
(哈 公器私用)
開完已經是第四節了
我跑出ㄑ亂亂跑加送東西
很高興要送ㄑ給張老師
結果他不在~~~害我好久沒見到他
經過電腦教室 我敲一敲窗戶
有人回我!!我笑了一下 就跑了
因為外面太熱 趕快回ㄑ還是比較好
回到會議室 發現飲料送來了
很高興真的是去冰的
所以大口大口的喝
誰叫我是當唱票的
口快渴死啦
又過了好久 這段時間做在那裡發呆
因為一大推長官來講話
結果拖到十二點才回到教室
更氣的是我沒飯可以吃
於是老師送我兩包泡麵
嗚~~~~遲來的溫暖
我開始發飄 罵了前後左右的人
只要坐我附近的都被罵
位子幫我換 飯就不會幫我打
一定要我說你們才會做
氣死鬼啦!!害我可憐的吃著泡麵
竟然沒有發現我不存在
嗚~~~~人家被冷漠
患難見真情 果真我們班沒有我的知己
痛~~~~我*麻自己灑鹽在自己的傷口阿
算了 反正我就是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