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你沒看錯 本人突然很想考!!

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給他很想考

今天下午 整理了那些可怕的書

一年級加上二年級再加上總複習的講義

哇賽 要人命的多

整理整理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整理這要*麻?

嗯~~~對阿 準備三年級

那準備了要*麻?

唉~~高名賤阿 考試的時間變成一個半小時

沒讀書 哪裡會寫呢~~

再來 應付高名要*麻?

基測可以考好吧!

那....考好要*麻?

對ㄟ?基測考好要*麻?

突然 不知道自己拼了命讀書要*麻

失去的準心?像隻無頭蒼蠅一樣!

盲目的讀書 卻沒有任何目標

以前 常把自己定位在平均已能考91左右

上次的95也只是曇花一現

可是 這次 依舊輕輕鬆鬆的考了95

由此可知 本少爺真是個天才(白痴)

我以前不敢妄想自己考的上第一志願

只覺得能考上鳳中 就要放鞭炮慶祝了

又加上因為林宥嘉的關係

使的鳳中聲名大噪!!

所以 考上鳳中 一直是我的"幻想"

也就是說 鳳中 是我的第一志願~~

可是 這次考完 突然覺得

自己 不是沒有那種能耐

而是老是給自己畫界線!

可以超越 卻又止步

"超越自己的巔峰"

我以前 不懂這句話

但 現在 我懂了 撤徹底底的懂了

要以第一志願當目標

要考上那個分數

至於要不要讀 那又是一回事了~~

畢竟 鳳中 現在大家都知道

他的資質 不會比那兩家"雄"開頭的爛

所以 考到第一志願的分數

不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吧!!

(ps.這篇文章所有提到的第一志願

都是雄字頭的那兩家....)

~~~~~~~~~~~~~~~~~~~~~~~~~~~~~~~~~~~
梅子筆 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