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這麼多篇都是有關老大的 大家應該很沒趣吧

所以 來寫些最近的安排

(好像一付自己是大忙人的feel)

大家應該是好奇我的暑假在做啥吧?

(誰跟你很好奇阿!!)

哈 每天 都去圖書館的自習室讀書

從早上九點半多到十二點

中午回家吃個飯 睡個午覺

然後下午兩點半到五點

晚上 在補習班 從六點半到九點半

整個沒時間打網誌

頂多就用一下視頻 看一下威兒幫的消息

所以 以下有好幾篇 都是老大的消息就是這樣來的

備註 老大七月十八號 全亞洲同步發行

新歌加精選 雙CD加DVD

收錄盡32首經典潘式風格的歌

(這是題外話)

讀什麼?! 與其說是讀 不如說是複習

因為 都是教過的!!

我已經"看"完社會一到四冊(地理.歷史.公民)

外加生物兩冊

為何說是看 不是讀呢?

因為 我只有把課本看完

還沒寫完講義的題目

還有一個禮拜!! 應該會先寫完一年級的課程!!

恩~~所以最近去高名

都一付無精打采的原因!!

在這裡 我要跟賀嫂強調一下

不要認為自己讀不完!!

有讀 總比那些還在混的有救

讀書這種東西 要一點一滴的累積

不是馬上就見效 好好一起加油吧!!

今年暑假努力 明年的暑假在玩

今年玩的一定不會比明年玩的盡興 相信我!!

第一次就給他考好 暑假就可以去好好玩

而且 這暑假 讀書比較沒有壓力

等到明年 讀書有壓力

那效果 會大打折扣!!

算了 說那麼多 要聽的就自己聽吧

去了圖書館一趟 你會覺得 你不會孤孤單單的讀書

~~~~~~~~~~~~~~~~~~~~~~~~~~~~~~~~~~~~~~~~~
梅子筆 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