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去看了功夫熊貓 嘻

好險 今天是個大晴天 沒給我下雨

開開心心的出門 乾乾淨淨的回家

(意指沒有淋濕)

首先 到了學校前的7-11

鴨子的媽說要在我們去堀江

(ㄛ 我忘了說 今天跟鴨子去看電影)

夠高級吧 ~~~~

一點多就到了堀江

當然要先買票~~~咦? 19排1號?

哇賽阿 這啥爛位置!!

後來 時間還沒到 就先去逛逛

正中午 攤販少之又少

走著走著 咦? 那是啥? 哇 領帶ㄟ

呼呼~~~衝去看啦~~~

一口氣給它買了兩條

現在正在思考著?? 要怎樣搭配??

管它了 買了就很爽

事實上 本來是要看項鍊的

可是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領帶去了 嘻

兩點多 準時到了電影院

換了套餐 兩杯可樂加"中"杯的爆米花

這~~~就中杯喔 那麼的多~~~

進了電影院 開始尋找可愛的位置

咦? 13~12~11 到底了ㄟ?

奇怪了 1號在哪ㄚ?

突然有個好心人士 問我們的座位在哪

我說 1號 1號ㄛ~~~在這(指著他旁邊的座位)

咦? 正中間 哇 we have a good view

2:20到了!!哈哈 咦?有預告片

很好 當老子我時間多ㄛ

沒關係 終於 哇老大的聲音ㄟ

呼呼 超high high到爆

一路笑到底 真的超好笑的說

後來 看完了 這時候 就是最高興的時候

螢幕上出現大大的三個字 "潘 瑋 柏"

哇 掌聲加尖叫(沒那麼誇張啦!!)

後來出去的時候 人變超多

於是 我突然想到 有張海報 我還沒買

所以 開始找捷運站 要到火車站的三家唱片行買

找阿找 我們花了15分鐘吧 後來 放棄 打電話吧

終於 郭肥告訴了我們一條正確的路線

成功的進了捷運站

也順利的到了火車站

我今天 總共問了三次

請問一下喔 這裡有林宥嘉的海報嗎?

媽的 真有夠不爽 找了三家 只有一家有

哀~~算了 還是要買ㄚ

一路上不是聽到他的歌

就是看到他的東西

....怒~~~~~~

後來 坐了53號回到了這裡

天ㄚ 以後我打死都不坐53了

繞好遠喔~~~~

總之~~本少爺 過了開心的一天

~~~~~~~~~~~~~~~~~~~~~~~~~~~~~
梅子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