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差這一點 從天堂掉到地獄

加權總分只差1分

很*ㄟ~~

要是差很多分也就算了

差這一點點點........

我care的不是沒考第一名

而是差這一分 總平均只差0.055555555555555

就這樣 很不爽ㄟ

好啦 說真的 這種分數我拿的很心虛

因為這次 我都在玩

沒在讀書 能考這樣 我真的很意外!

要是國文那題不改

要是數學那題不要賭

要是社會那3題不要太鑽牛角尖

要是英文那題不要目脫

要是理化那題多想一點

今天 也就不會這樣了!!

只是 現在講這有啥用處

(沒用你還在這碎碎念!!無聊)

還啦 要升三年級了ㄟ

跟24.8班和 而24班呢 有個超強的

我就要看 到時候 他還可以考幾次的第一名?

哈哈哈...... (回音)

好啦 總之 我還是很不爽

所以 本少爺決定 後天

也就是星期天 要去看電影

對 沒有錯 本少爺這次還是賺了很多獎學金

(沒比上次多啦)

所以 一次給它花的夠

說到三年級 今天換教室了

和可愛的218 say goodbye!

335 整個大到不行 後面還有獨立式的陽台

重點 沒有洗手臺 所以 說去打掃

我根本就是去混的

好啦 事實上 這間教室也沒有多差啦

是要適應不是嗎?

哀~~~苦日子即將到來了

看看那新發的複習講義

哀~~~~~

~~~~~~~~~~~~~~~~~~~~~~~~~~~~~~~~~~~~
梅子筆 6/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