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想想這時候 有些人在高名遭受凌虐

只不過..還是有人跟我一樣

看看線上有誰 就知道了

只不過 辛苦你們啦

高名真的很賤

大家都知道的事

偏偏 還強迫你去

(氣)

想想當初 我原本是要去別家補的

聽說是百博 如果真的是這樣

應該就不會那樣了吧

(看的懂得只有一個人)

算了 講一些大家看的懂的

話說~~當初 應該是六年級下學期

我媽要我去上數學課

先修的那種..於是 我就去找啦

當然 想跟認識的一起上課阿

(這段我以前應該有寫過)

只不過 偏偏 那時候

我姊去找鄭老師 也就是高名看板上的那個英文老師

他拿了一張課程表

圈了"楊正"的名字 就是看板上的數學老師

於是..我就去上課了

哭泣...一直到暑假

好像有個模擬考

簡單來說 就是分班考

真不知道為啥? 我明明只有上數學

可是..我的單子上面還有英文課的

想當然..以我這麼優秀 隨便考都是菁英班

(被踢飛)

於是..我拿第二名的獎狀

免費上了兩個月的英.數

還好了 說真的 高名的正妹還挺多的

(哈哈)

又過了 兩個月 開學了

也就落腳在高名啦

唉~~~真是可悲

算了吧 反正

現在還在高名的同伴們

加油吧~~

我之所以不能去 是因為晚餐的問題

(當我不是在找理由吧 謝謝配合)

去看看我的狀態和好友的分類

ㄜ..狀態你們好像也看不到

好吧 貼上來

[同伴們!!加油阿~~好好抵抗高名吧

我知道 寒訓很累 所以 要加油

雖然...我人在家裡玩電腦 嘻嘻

不過 心與你們同在]

看我多關心你們 哈哈

總之..加油吧

~~~~~~~~~~~~~~~~~~~~~~~~~~~~~~~~~
梅子筆 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