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話說 我本來不想去的

不過 還是去了

我也不知道位啥?

沒去..怪怪的

只是 今天 好累喔

今天練舞的地方在五樓禮堂

也就是打羽球的地方

今天 人還真是他媽的少

(看過去啦 沒像上次那麼多)

一直練 ~~~~還加上隊形

天 阿 頭腦快打結了

喔!!忘了講 我跟鴨子一起上去五樓的時候

鴨子竟然冒出了兩個字

之後~~我們兩個開始狂奔

而且 邊跑邊笑

害我肚子好痛~~太久沒跑不了

唉~~人老了 就是這樣

至於~~那兩個字 這是

"芋頭" 還沒練就滿身大汗 (瞎)

好 回歸--

今天的情況好很多了

不過 後面那段~~我完全 不會

只記得後面要敬禮(哈哈)

也就是要下台了~~~

後來 我們把扇子給17班的

導致...我們沒有扇子

偏偏 還要驗收給17班的老師看

也不知道為啥小朋友有扇子

大家都沒有 只有一個人拿 會很冏

所以 那個小朋友把扇子丟給我

害我很冏的跳完~~~~

我說小朋友阿 妳越來越不乖了喔!!

還要我離你3公尺~~阿現在是怎樣

我是會對你怎樣喔

要怎樣也不會對妳 ok?

(哈哈)

後來 我用跑的跑回家

不過 有好心人士騎車載我回家

總之 為啥 中午那麼熱?

晚上風又大的要命?

還有 今天是我姊的生日 他 滿18了

要去考駕照啦 ~~~~
~~~~~~~~~~~~~~~~~~~~~~~~~~~~~~~~~~
梅子筆 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