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首罵本班某人的歌

但沒帶任何髒字

歌名:偽君子

偽君子 到處多 多到讓你無處可躲

偽君子 到處多 看你覺得認不認同

偽君子 到處多 如果認同就舉起你的手

偽君子 到處多 指向天空大聲說

偽君子 到處多
RAP1:
不熟的肉吃了想吐

裝熟的肉吃了更想吐

明明根本不熟 還一直跟你裝熟

明槍易躲 暗箭難防

不曉得我到底招誰又惹誰

表面跟你應隨 私下不當你是誰

躲躲藏藏 藏藏躲躲 似乎像個賊

不如去海裡面當烏賊



偽君子 到處多 多到讓你無處可躲

偽君子 到處多 看你覺得認不認同

偽君子 到處多 如果認同就舉起你的手

偽君子 到處多 指向天空大聲說

偽君子 到處多
RAP2:
陷害你了以後 當作什麼事都沒有

還請你去喝酒 又要跟你做假朋友

還有誰能忍受 他們這種作風

受不了的千萬不要舉白旗搖動

就請你跟著我走

讓這種人在世界上絕種


偽君子 到處多 多到讓你無處可躲

偽君子 到處多 看你覺得認不認同

偽君子 到處多 如果認同就舉起你的手

偽君子 到處多 指向天空大聲說

偽君子 到處多

RAP3:
自己造的孽 自己承擔

不要哭哭啼啼求我原諒

做的所作所為

都會變成要命的後果

清清白白 白白清清

我要做出最真實的我


偽君子 到處多 多到讓你無處可躲

偽君子 到處多 看你覺得認不認同

偽君子 到處多 如果認同就舉起你的手

偽君子 到處多 指向天空大聲說

偽君子 到處多
偽君子 到處多 多到讓你無處可躲

偽君子 到處多 看你覺得認不認同

偽君子 到處多 如果認同就舉起你的手

偽君子 到處多 指向天空大聲說

偽君子 到處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