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比賽又加上拔河比賽

真快把我給累死了

學校*麻沒事把兩個比賽排在一起

先是合唱比賽

還特地借課去練

結果 18個獎 17個班

我們班沒有半個

不過我們有發現

有老師作弊

被拍到 錄影存證

而且還是得到第一名的班

後來我們音樂老師說

大家都有看到

所以是一場非常不公平的比賽

或許 也只能認了

再來是拔河

第一場遇到11班

他們班會用賤招

所謂的賤招就是

先拉又放開 再拉

而且聽到哨音的時候還馬上放掉

害我們班的人跌倒的跌倒

破皮的破皮 瘀青的瘀青

所以我們班才沒有打進四強

真是'F'在心裡口難開

接著是下午 明明說好要等字音字形的比完

卻提早開賽 害我們班連熱身操都還沒做完

就無緣無故去比賽了

想當然 還是輸了

不過聽說15班也跟我們一樣

所以第一場好像可以贏的

可是 ㄍㄧㄥ不住了

最後被直落二 唉

接著是三樓跟四樓的對抗賽

也就是17班對上28班的冠亞軍戰

我們班的忽然變的很團結

照理說應該是要幫28班加油

因為他們班贏11班

可是我們被17班老師洗腦了

都在幫17班加油

所以他們得第一名

我們班也很莫名奇妙的高興起來

最後呢 我們班連輸三場 只得到第八名

哀 或許我們班的身材比較好 ㄏㄏㄏ

這週的最後一天晚上

我被強迫去陪某人聽音樂會

我穿的衣服跟管絃樂團穿的衣服一樣

只差我沒打領帶 每個人看到我都問

咦 你有要表演喔

整個很傻眼

我只ㄍㄧㄥ了半個小時

就坐不住了

好險後來有遇到比較熟的人

要不然我真的會無聊死
~~~~~~~~~~~~~~~~~~~~~~~~~~~~~~~~~~~~~
梅子筆 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