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原來的我
對不起 支持我的人
我不會跟你們說
I am back sorry
but thank you are best
我沒放棄
找回所有的友情
我竟全力還原自己
也只能這樣
不希望一個他
把我害的那麼慘
so I only thank you
you are my forevery friend
還有因為我和他吵架的人
thank you my good friend
其他的人因為他的打壓下
而不能支持我的人
謝2
有你們支持我的想法
我就心滿意足了
不用擔心與安慰我
自己一人
我也習慣了

改編至潘瑋柏的誰是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