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剛考完試
挺閒的
不過月考考的不好
尤其是國文
我完全死在國文上
還有數學
明明可以一百
卻太大意了
最幸運的應該是英文
因為明明不可能對的東西
到最後卻送分
使的我英文100ㄟ
好開心喔~因為可以拿好多摳摳
考完試後緊接著是合唱.拔河比賽
所以最近都在練合唱
唱到喉嚨都破了(開玩笑的)
不過真正讓我喉嚨破的應該是班上的秩序(我是本班的班長)
最近本班班導請喪假
聽他說是他的阿公.外婆(加起來200歲)
一次兩個 所以連請9天假(從3/28~4/8)
包刮二年級露營和清明節的連續假期
所以本班的秩序爛得可以
雖然有代課的老師
可是我們班的完全不把代課老師放在眼裡
吵的吵 鬧的鬧 造反的造反
都已經喊安靜了 過了五分鐘後還是在吵
我從來沒希望本班班導存在
最近還真希望阿
~~~~~~~~~~~~~~~~~~~~~~~~~~~~~~~~~~~~~~~~
梅子 筆 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