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今天是我的生日

還蠻無聊的一天

跟一般時間沒啥兩樣

只是多聽到一句生日快樂而已

不過還滿"動感"的

我剛進教室的時候

有好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有一個好野人說要請我

可是偏偏今天要留下來整理教室

因為要借考場

奇怪~~學校要賺錢甘我們屁事ㄚ

真是的~~累死人啦

害我飲料也沒喝到

真是的~~~

不過有人在我整理教室的時候

跟我說生日快樂ㄟ~~~謝謝啦

還翹課出來ㄟ

哈哈!!高名的課超好翹的

他們的眼睛都拖窗

都看不到學生溜出來

回去的時候在亂掰一個理由

就萬事ok啦

今天呢 我也大膽的去打羽球

完全不理我的手傷

(因為拔河比賽而韌帶發炎)

還跟老師PK

不知是太久沒打還是恍神

球都還沒來就打

反正手感就是很不好

不過~~~好玩就好嗎!

今天醫生說:我可以畢業了

(意思是說傷快好了)

哇!!我整整從月考前一週到現在去看醫生

不知花了多少的醫療費

也不知少打了多少球

明明脊椎最近沒再抗議

卻偏偏不能打球

嗚~~~~~~~~~~~~

還有今天我媽一直到晚上聽廣播說今天是5/18

才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

好難過喔!

不過我媽要讓我去夏令營ㄟ

(數理資優班的夏令營)

算了!反正生日就是母難日

也沒啥高興的

(咦?我啥時變成這麼孝順的)

最後~~謝謝今天或昨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THANK YOU~~~~~~~~~~~~
~~~~~~~~~~~~~~~~~~~~~~~~~~~~~~~
梅子筆 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