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放假啦 (起笑了)
可是...好多功課阿
死老師 沒事派那麼多*麻(自己都不會還要考我們)
功課有:1.讀文言文"十"編(要考解釋)
2.讀ABC二月號(要考單字.片語)
3.背一下英文L1~L4單字(要考)
4.寫兩篇週記5.三篇日記(500字以上)
6.讀中國文學小說一本(三國演義.紅樓夢.水滸傳)
而且....要是原版的 哇靠原版!!超厚的
(註:因為原版是文言文的 所以要有白話文翻譯)
一般在市面上都是"通俗版" 薄的不像話
又精簡的要命 所以老師規定要看原版的
讀完還要寫1000字以上的心得
7.數學作業本一本
8.美術做色票六格(有做過的因該聽的懂要做啥)
9.從一上國文課本中找十個修辭法加例句
以上是寒假作業 夠多吧
好好的寒假就被功課的殘害下 破碎啦
嗚~~~~~(拔郎ㄟ細ㄇㄧㄚ... )
不過還有一個頭號要犯 把我完美的寒假變破碎啦
就是....(應該猜的出來吧) "高名"
我恨高名 高名恨我 對我來說柯XX算什麼
說什麼要趁寒假複習"國一上"的課程
國三就不會忘光了(屁!!)
害我們"每天"(三.六.日除外)2:30去 7:00回家
黃金時段ㄟ~~(可以打球的時間)嗚~~~
唉~~~總之 ~寒假~ 我離你好遠阿
希望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完美or破碎的寒假!!
2007/1/26 筆(梅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