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是星期五 我翹課 在家裡
為啥呢??因為生病啦!!
你有沒有看過會生病的梅子??
哈哈!!現在我腹腔好痛
因為用力過度~~咳的太用力啦
咳~~咳~~咳~~咳
我精神很好!!也沒發燒
就只有咳嗽 那~咳嗽就不用上課
你一定說好好喔!! 那我裝一下(咳)就不用上課
錯錯錯 我平均一分鐘咳二十幾下
咳到喉嚨嚴重發炎
別人是喉嚨發炎引起咳嗽
我是咳嗽引起發炎
哈哈~~我總是與眾不同
在家裡很無聊的!!電腦不能玩
因為我媽說我要休息
所以我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
不過還是被我逮到機會啦
中午我媽說:下午要去上課
咦?喔!! 一副很懷疑的表情奇怪!!
我媽說我去學校 那大家都不用上課了
那幹麻還叫我要去上課?
後來我去換運動服(學校的)
我媽就說:你幹麻換衣服阿??
我也覺得很奇怪 不是要回學校嗎??
當然要換成校服 要不然呢??
原來他說的下午的課是指"補習班'的
挖勒!!我恨死補習班了喔!
那還是要去學校阿
因為功課都放在學校
於是我就回到學校啦!!
挖靠!!ㄕㄨㄟ的事情發生了
在門口看到老馬(馬向青)本班的英文老師
他是本班的全民公敵看到他!!
就代表哀神即將降臨
高高興興的回到學校
結果馬上就發生哀事真是倒楣~~
不過沒有引響我的心情
到了本班的教室 大家都嚇一跳
不過沒有被包圍住
因為~~大家都還在跟著周公
上課鍾響後 班上開始出現"咦"的聲音
我的座位上放很多東西
兩張考卷(歷史.國文).兩本新講義(數學.國文)
一張國文的回家功課 英文習作
正如我所料的!!功課一大堆
好險我有回學校~~要不然星期一又要被打
因為本班的導師很喜歡管我們的功課
沒寫功課的會被打 可是~~你一定會說~~
因為沒來上課 所以不知道功課是什麼
可是我們老師會說!!可以問同學阿
不管你說麼理由他都不接受
簡單來說~~難聽一點就是不講理的人
這是我的生病記~~哈哈 好像一點都不痛苦的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