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三年級即將開始 各大補習班都開設總複習班!!

想當然 高名這種說不上很先進的補習班

一定也有假總班(假日總複習班的簡稱)

而且 還分科 恩~~~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了

以前 說打死我的不會去

可是....現在~~ 有點給它想去的說

原因 很簡單 因為

"這 次 就 輸 在 英 文"

整個給它很不爽

這也就是說 本少爺的英文

是我的罩門~~~~~(泣)

所以 就想說 去上英文的總假班

看陳欣怡大師(鄭老師)能不能救我

不要每次都死在英文!!

可是呢~~~這樣就變成每天都要去高名看到那些死人臉

就.....很不爽

還有 想說 要不要把數學停掉

好好應付英文 聽說芋仔去請了一個高級數學老師

或許 數學 我在學校聽就ok

可是 ....又怕會重蹈覆轍

雖然幾何這種東西 我很有把握

可是 還是會怕怕的

所以 我決定 問問看鄭老師吧

暑假 還是個過渡時期

所有有可能出現問題都不是這時候會出現

不知道.......開學後!會發生什麼事

人生 也只有一次!!

好難抉擇~~~~~~

~~~~~~~~~~~~~~~~~~~~~~~~~~~~~~~~~~~~~~
梅子筆 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