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新專輯的名稱出來啦(內有新歌試聽 請聽聽看)

今天早上 Hit radio 有首播

所以我一直蹲在收音機旁

偏偏 我家的收音機 面臨垂死邊緣

收不太到音波~~所以轉到最大聲了

還是超級小聲 於是我決定

用卡帶對錄 應該會比較清楚

好啦 假ㄠˊ(台語發音)

明明身旁有相機 卻用對錄的

算我夠白痴 也不先試一下

結果 聽是聽到首播了啦 可是

把錄的放出來 根本就聽不到

錄到的還是雜訊的聲音

整個抓狂~~~後來 我就用相機試一下

可惡 整個清楚的破表

真是後悔 不過 好險 有人錄下來


大家聽聽看吧!!

~~~~~~~~~~~~~~~~~~~~~~~~~~~~~~~~~~~~~~~~~~~~~
梅子筆 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