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昨天終於買了瑋柏的反轉地球
bow wow wow ......
所以想要找我出ㄑ玩的
可以不用啦!!(現實的傢伙)
XD XD XD 沒啦沒啦
還是希望有人找我出ㄑ玩
星期日有人要ㄑsogo嗎??(7/2)
因為那天瑋柏會ㄑ開簽唱會ㄟ
希望能幫我要簽名
如果拿不到我的專輯ㄑ簽的
就在簽唱會的時候幫我搶海報吧
順便簽名喔!!
恩~~~別說我佔你便宜
那有海報簽名的我給你50
那~~~加專輯簽名的給你70
拜託拜託!!
最近都在鎖定電視和廣播
因為最近瑋柏都會ㄑ宣傳
所以我最近很忙
不會常常上來寫文章喔
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幫我留言吧
不管是版版 還是部落格
都要常常來喔
最重要的是~~~~~~
大家要ㄑ買瑋柏的反轉地球喔
瑋柏的歌 著迷
我停下腳步看著你 可愛又美麗的背影
希望好運就此降臨 聽著我最喜歡的CD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 把我的愛意向你說明
你那憂鬱帶點神秘的大眼睛 已經攻佔我的心
就讓我把每一個你摟在懷裡說愛你 BABY BABY就是你
藏在心中的秘密 要和你在一起 這是多麼的甜蜜
OH YOU'RE THE ONE FOR ME我早就深深著了迷 就快點給我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