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講電話

原因很簡單 因為隔牆有耳...

及時通上要聊什麼都好

沒有限制 更不必笑到或嚇到停頓好幾秒

也不會尷尬 對吧?

跟我講過電話的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的回答總是很簡單

一兩個字就帶過 甚至有時候會大叫

發出一些痾........阿..........嘖........等等之類的

沒辦法 就被我媽會聽到

聽到之後又會問東問西的

學校的生活有很多不能被家長知道

例如:黃色的...愛情 尬架 講髒話等

---------------------------------

我也不是很喜歡找人出去

原因一:被放鴿子那麼多次

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約人了

原因二:我媽很愛問

出去吃個東西會怎樣嗎?

還要問怎樣去?

跟誰?在哪裡會合?

重點來了 還要問跟我出去的人的手機號碼

老是麻煩別人 我也覺得很沒有臉面對

從六年級的旅行.露營

到國中考完是跟別人出去

二年級的露營 甚至最近鴨子的事情

有哪次不是要跟別人借手機

竟然那麼提心吊膽

那為何不給我辦手機呢?

我雖然不羨慕別人有手機

可是我不喜歡麻煩別人(這才是重點)

難道 考第一名是我應該的

考進MPC也是正常的?

就不能有鼓勵嗎?

~~~~~~~~~~~~~~~~~~~~~~~~~~~~~~~~~~
梅子筆 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