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情還沒開始

就先畫下了句點

左腳才剛踏出起點

右腳卻已經到達終點

才剛播下的種子

來不及萌芽

就先枯萎

想要滋長

卻又想要隱藏

還沒出擊

就先被判出局

無怨無悔

無情無緣

該不該讓痛繼續蔓延

該不該讓恨繼續擴散?

或許

妳真的只是個替代品

讓我忘懷

也讓我釋懷

然後我沒解釋

妳就耿耿於懷

我不是妳想像中的壞

我只是不懂表白

我只希望默默的愛

不要公開

看能不能

妳不是個替代

--------------------
不得不愛的RAP詞

i ask girlfriend

how you been

來去了幾回

我從來沒有想過愛情會變的如此無奈

是命運嗎?

難道難過是上天的安排

沒辦法 天天的每天的心思到底由誰來陪

我精采 妳發呆

兩顆心不安的搖擺

應該有個未來 是否真的那麼的無法期待

捨不得再傷害

you are my girl my friend

how much love you so so much

看著你哀愁 要我如何這樣承受面對

i am sorry but stweet

i only want to love you bady!!

(我家老大寫的真好!!嘻)

----------------------------------
不要亂猜 我為啥要寫這篇 謝謝妳的合作

~~~~~~~~~~~~~~~~~~~~~~~~~~~~~~~~~
梅子筆 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