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瞎 樹德的校車也沒好到哪裡去嗎?

沒冷氣就算了 避震系統整個爛到爆

震到頭好暈~~ 現在整個很想睡覺的說

今天 一大早 就去了學校

然後又做那個爛到爆的校車

搖搖晃晃的到了小港的社教館吧

(好像吧 我也不太清楚那裏是哪?)

報到完之後 去參加開幕典禮...

一個字[熱] 之後就看了示範賽

就跑去室內籃球場

人真是他嗎的多 於是又跑到地下室的休息區

一下去就聽到有人在唱歌 真是難聽

另一邊是舞廳 只是....沒有人在跳舞

後來 想說要去打撞球

一到撞球室....沒檯了

又跑去益智遊戲區(簡單來說就是網咖)

咦? 有空位ㄟ 可是....沒有椅子

後來又進去KTV裡面 聽那些不要臉的人唱歌

接著 又說乒乓球室沒有人 於是又跑去看

好幹....有球場 也有球 就是沒有球拍

只好又離開 發現到一個我們還沒去過的地方

MTV室 原本只是想說 沒地方去 去看個電影吧

雖然放映的電影都看過了 赫然發現 它是一間一間隔開的

不一定要看大螢幕 開心ㄟ 於是我們就進去啦

裡面有冷氣 也有電影 偏偏就是沒有聲音

所以 我們看的是[默劇版的達文西密碼]

看著看著 吃飯的時間到啦

天ㄚ 那飯比上次大會考的還難吃

我快吐血了~~~ 吃完飯 就去籃球場

人都跑光了 於是就有幾個人跑去報隊

原本想說也參一腳 可是 看看我手上的傷

還是乖乖的在旁邊看吧!

那個誰ㄚ 好像叫小雞吧 整個超強的

闖進禁區也就算了 還可以用左手上籃 重點 還進!

整個超神準的 引來旁邊的人 都跑來看

時間過的很快 就要換我們上場了

只是 早上講好的對策通通忘光光了

而且我們又遇到已經打過一場晉級的隊伍

管他吧 反正是來玩的 輸贏不重要

帶那什麼鬼面罩阿 厚 超擋路的啦!

鬆的跟什麼一樣 邊跑還會邊晃

上場之後 開始倒數....可惡 我的插銷拔不起來

等我拔開之後...就剛好開始

衝阿~~趕快找掩護 於是我就先試射看看

靠 連兩發之後就射不出來了

害我沒辦法幫忙隊友掩護

沒掩護到也就算了 還不知道哪來的流彈

彈到我可愛的左手 於是 我就掛了

(為啥那麼確定那是流彈 因為照理說

被漆彈打到是會痛的 尤其又打在我受傷的左手

應該是很痛的說 可是 我卻沒啥知覺 只覺得

那顏料好噁心~~~)

當我走出場外的時候 其他的隊友也都死光了

無言....... 還好 不是被秒殺 值得慶幸

我就馬上跟裁判反映說我的槍打不出子彈

他卻淡淡的說 保險銷沒有拉
(不是我笨到不知道要拉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 它的保險銷長在哪裡?)

靠~~明明有七十發 我卻只打兩發

整個好不爽 不過 我不是最慘的

有人被打到瘀血 還有人被夾攻

後來聽說籃球隊的有贏!!

更扯的是 有一隊無緣無故就晉級了

因為對手沒有來

瞎!! 所以 他們明天還要再去比

辛苦啦!!

~~~~~~~~~~~~~~~~~~~~~~~~~~~~~~~~~~~~~
梅子筆 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