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還流血 好痛

(真是誘人的標題 但是..不要亂想)

所謂的第一次...就是第一次針灸....

真的很痛 把針拔下來的時候還有流血

為啥要針灸呢? 故事是這樣發生的

話說上個星期三 也就是3/19

(319槍擊案? 有關聯嗎?)

體育課的時候 我和某人在打籃球

一對一 可是...嚴重放水 沒有很認真打

於是 去找郭肥...鴨子 外加一個小朋友

我們幾個就開始打球啦

我們打free style 所以 球權是用搶的

不過那些不是重點

就有一次 球權在我這隊

小朋友呢~~~他在這場裡只負責洗球

(註:他還曾經把洗球講成洗板

想也知道他也只能負責洗球)

洗球最多只能洗3次 (有很多種打法

有些人都只洗1次 不過我都是洗3次)

可是那個不乖的小朋友..就洗了4次

當他洗第4次時 我就想把球搶過來

哪知 我可愛的左手一伸出去

那不長眼的球就往我的無名指砸去

一陣痛~~~~當初還以為只是單純的折到

握個拳 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哪知 ...越來越痛 不過 說也奇怪

手都受傷了 手感卻比沒受傷之前來的好

下課...就去保健室拿冰塊

開始冰敷...痛到我英文課的聽力測驗都在亂寫

冰敷的冰塊早就融化完了

我可愛的左手 無名指依舊很腫

而且不停的散發出熱氣

....我心想 似乎很嚴重的說

回到家 忍著痛去上理化課

痛到我快抓狂了~~終於 上完課

翹課沒考試去看醫生啦

醫生很輕鬆的說了一句話:韌帶撕裂

呵 真是輕鬆 到了星期五 又去報到

醫生說.....針灸會比較快好喔!!

ㄜ..那就針吧 看到他拿出針

往我的無名指上插下去 還插了3支

哇靠 哪裡一點點痛阿 是超痛

過了十幾分鐘 就把針拔下來

哇 更痛 真的會飆淚ㄟ

現在手上還留著痕跡

希望早點好吧 明天還要去打漆彈呢!!

不過 我要說 小朋友是我的[剋星]

每次跟他打球 就會受傷 (苦笑)

~~~~~~~~~~~~~~~~~~~~~~~~~~~~~~~~~~~~
梅子筆 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