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 今天應該是寒假 前幾天都是返校日

去年好像也是這樣想的

還一副期待著暑假的來臨

時間 過的好快喔 二下了ㄟ 我的成績

好像也越來越爛了 哈哈哈

這幾天 陳冠希的風波也延燒到我們班

話說 我們班有沉灌西 還有twins

我也不太清楚為啥有這些名稱出現

星期五的體育課 不知道為啥

大家突然不踢球 開始討論這件事

山下依婷就一直大喊 "陳冠希沒罪"

然後還需要請保全把她拉走

後來上家政課 竟然還問阿婆說

陳冠希有沒有罪? 無言

星期二 好像有個開學典禮

托典禮的福 我們少上一堂老馬的課

我還記得 第二節健教

要選小老師 "某人"就無緣無故的當選

我很好心喔 我沒加入投票

這幾天 班上很安靜

因為 健教小老師不在

(好像班上會吵都是他的錯的feel)

不過 真的是異常的安靜

應該是還沒恢復正常

星期四的中午 被叫去集合

害我沒睡午覺 隔天 也就是星期五

早上 八點 又去集合一次

從新分隊 真是可悲 很多人被退

所以 從4隊縮減成3隊

意思是說 執勤的時間變多

以後去執勤 會大家一起去

一次出去就是4個人 好帥氣的feel

露營快到了 可是 小隊旗呢?

當然還沒做好 應該說是還沒組合好

因為欠缺兩支竿子

天ㄚ 兩支竿子可以害死人喔

偏偏芋頭又在那邊"叫"

然後星期一的童軍課也要檢查

唉~~~~~~竿子

怎麼辦呢?

星期五也發了手冊 每一組只有兩本

好笑的是 本字後面要寫班級之類的東西

還有一格要填小隊長的名字

無言 ...看一下其他班級的隊名

還是我們班的比較帥

都把格子給佔滿

而且有些小隊還取一些老梗的東西

看完 還是澈底的覺得 本班的 好有創意

"女朋友變心" "菊花爆破"

"蓋達恐怖組織" (這是老梗 唉 阿宅就是阿宅)

六年級去過一次

所以 有經驗 那裡洗澡的地方 還真是他媽的遙遠

又黑又案 又要走一大段路

而且 風吹的聲音 很可怖 會讓人不寒而慄

想當初 我跟4班誤闖 哈哈 真是好笑

反正 我有預感 大家 最好

開始練習洗戰鬥澡

不然 你會不習慣!!

~~~~~~~~~~~~~~~~~~~~~~~~~~~~~~~~~~~~~~~~
梅子筆 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