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不覺得 好奇怪 還是六年級的比較好玩

或許 是沒有新鮮感

也許 生了病 不敢太瘋

再來 分裂 更不可能high

總結 回到家除了 想洗澡 其他 沒了

星期一 下午 為了小隊旗

生科那節沒有補眠

快下課的時候 開始覺得 身體怪怪的

撐完童軍課 打掃那節去量體溫

哈哈 37點多度 發燒啦!!

只是 沒有很嚴重(可是我覺得很嚴重)

就沒回家 繼續撐吧 好險第三節是輔導

可以混 不過 越來越不對境

放學後 馬上去看"西醫" (我的身體禁不起吃強效藥)

可是 沒辦法 為了露營 果真 重了流感

後來就去休息 想說六點半再去上課

不過 真的撐不下去了 用一個半小時換三天

太不值得了 所以 一直睡下去 聽說鄭老師還唱不得不愛

好險我沒去!! 不然 我會做惡夢

晚上 還吐 而且吐在床上 畫面很慘

不過 也把病毒吐光 漸漸的 狀況好很多

隔天 就去學校啦 不過 還是沒有恢復正常

還是怕怕的 乖乖戴口罩 怕傳給別人 害人家不能去

於是星期三 早上 拖了很久才去學校 早就打完鐘了

可是一進校門就看到認識的 還好啦 有人跟我一樣

一進教室 大家都說我很像強姦犯 無言…….

因為戴帽子在家戴口罩 還真有點像

還有很多人認不出我 哈哈哈

後來就去操場集合 天ㄚ 那個隊旗 還真是難拿

沒良心的隊員 當初設計本來就是以轎子的方式拿

我一個人是要怎樣拿啦!! 丟臉死了!!

上了車 本班規矩 [去:女生先上去 回:男生晚上去]

好像沒差 不過 還在生病中 上車之後就開始昏睡

當然也暈車了 終於撐到那裡 踏下地的感覺真好

中午吃便當 聽說是美味便當 恩 或許吧

跟其他自己煮的來比 真的很美味 不過生病

食量減半再減半 吃完 不可能的事

好險有好多好心人士幫忙 謝謝你們啦

下午去攻站 帶隊的教官 很多人說他很像林宥嘉

無言..我覺得 比較像Andy哥([V]台的總監)

我記得有一關要全班從一號傳球到最後一號

這時候 才發現 原來我們班可以那麼團結

感動!!後來晚餐吃咖哩 我被叫去洗澡..(奇怪 我不是小隊長嗎?)

天ㄚ 等了半小時 吐血 還聽說咖哩是教官煮的

反正 吃個飯 是用飆的 因為要排演

那舞台 還真是他媽的小 正式演出的時候

只能用”混亂”來形容 竟然還能得獎!! 嚇到

晚上 我只睡兩小時 其他時間就昏昏沉沉半睡半醒的

因為 很吵 五點多就起來了 只是 我起身 大家都醒了

後來吃完早餐 去定位追終 好累 而且 完成沒勁

後來中午 炊事比賽 我回帳篷放個東西再到野炊的地方

哇塞 真是快阿!! 把拼盤拿到集合場的時候 老師還沒來

傻眼 搶頭香 一路上拿著那盤”炫燿”

跟白癡沒啥兩樣 下午去打漆彈 做濾水器

害我浪費一個寶特瓶 後來說要去走雙三索

可是時間不夠…..沒有玩到 (哭泣)

最期待的ㄟ 超不爽的 後來煮晚餐

我又無緣無故被叫去洗澡 真是不爽

兩天都只洗五分鐘 出來的時候 還會嚇到大家

可是 都等了半個小時 唉~~~女生真的很愛拖

重頭戲 營火晚會 到了場地整個傻眼

靠 場地那麼廣 看的到才怪

果真 不出我所料 我留那麼多電

多帶一塊記憶卡 都沒用

氣死我啦!! 每次我們前面站的都沒有認識

等到找到認識的 就The end 無言!!

還是第一天晚上的比較好 除了場地以外啦

而且 第一天 我比較high 第二天 沒拍到

也沒看到 害我那麼期待 當然 high不起來

晚上 當然比較好睡 不過也只歲了四個小時

四點多就醒了 一樣昏昏沉沉的撐到五點半

早上 換教官帶班 無言 所以 士氣整個down

大家都很散 遊園的時候 不知道未啥

無緣無故跟同中隊的互嗆 超好笑的

後來去看表演 哇靠 超強的啦 佩服!!orz

吃完中餐 就要頒獎啦 當然 本隊 不可能得獎

早就心裡有數 於是我開始補眠 不過我還是有在聽

聽看某人那隊有沒有得獎(被踢飛)

後來頒晚會表演的 竟然最後念到的是九中

傻眼 我自認為真的沒有把最好給表演出來

而且還有一次沒開到扇!! 不過 還是得啦阿

精神總錦標 從換了教官 我就徹底的跟他無緣了

後來 講了一大推話 要讓我們哭 我呢 沒哭

因為 我根本跟沒參加的心情一樣 沒啥feel

六年級的真的比較好玩 後來上車

我也不覺得累 不想睡覺 只想吃東西 哈哈

剛好 得了獎 就一大包餅乾 分給要吃的人

就吃啦!! 邊吃邊看電視 就回到陽中了

當然 先回家洗澡啦 洗了一個小時

把身上的煙燻味給洗掉!! 把前兩天的補回來

~~~~~~~~~~~~~~~~~~~~~~~~~~~~~~~~~~~~~~
梅子筆 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