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再不到一個星期 就要回到學校了

可愛的寒假要離我而去 不~~(伸手)

最後一個長假 還真不甘心

這個寒假 回想一下

我做了什麼 ? 每天睡到九點

吃個早餐就十點了

昏昏沉沉的寫閱讀測驗 聽個ABC 看個報紙

又去吃個午餐 吃完 繼續去睡個覺

醒來 差不多三點 然後寫一下高名的功課

讀一下書~~然後玩個電腦

五點 又要準備去吃晚餐

五點半 就去上課

上完課回到家 洗個澡 吃個宵夜

玩個電腦~~差不多就十點了

在複習一下今天上的內容

(尤其是數學 因為我不想被楊正ㄉㄧㄤ

想當初 我離開數學班的前幾節課

才被他ㄉㄧㄤ了一次

不過 在他最記得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就給他落跑~~嘻嘻 )

十一點多 就去睡了 總覺得 我一直在吃 一直在睡

沒辦法 太累了 想一下開始一到六都補習

真的很吃不消ㄟ 所以 一直在充電

枕頭就是連接器 棉被是給電的系統 ....

吃吃吃 我最近胖好多 不過 開學一週

一定會狂瘦 如果沒算錯 應該第一週

就要執勤了 所以 一定會把寒假辛苦增肥的

通通給用光 ......(一定有人想打我)

想想 好快喔 已經到了二下了ㄟ

套一句 芋頭常說的話

[過了第一次段考 這學期就快結束了]

恩 仔細想想 還真的

在第一次段考前...還沒恢復

所以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

過了第一次段考...已經恢復了那種水深火熱的生活

時間也就越過越快

從另一個角度想...通常開學到第一次段考

都有五個星期以上的時間

可是第一次到第二次 只有五個星期

第二次到第三次 就只有短短的四個星期

所以 就會覺得才剛考完

馬上又會遇到段考..

自然而然時間 也會過的比較快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

大家趁這最後的幾天 好好的玩吧

過了這幾天 往後的寒暑假

都要上輔導課...沒這種時間可以好好玩了

大家 新學期 加油吧

[新學期要有新希望!!]

可是我想說一件事~~我的讀書心得

好像都沒寫 ....我 放棄吧!!

~~~~~~~~~~~~~~~~~~~~~~~~~~~~~~~~~~~~~~
梅子筆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