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有返校吧 那 我當然也有

到教室的第一件事..搬桌子~~~

話說為了練舞 把桌子通通排在角落

所以 要把桌子排好 可是~~

大家都亂拿 早就找不到自己的

就亂拿吧 反正 教室很亂 很髒

聽說要打掃~~恩 就開始打掃吧

不到十幾分鐘 就掃完了 當然

繼續聊天 偏偏 看到一個非常賤的女人

據說他是國文老師是吧!!

看到他 會ㄙㄨㄟ一整天喔

他來*麻的阿? ㄘㄟˊ 來收功課的

真是無聊的人 還規定說要返校日交

而且還把功課列一張單子 要給家長簽名(瞎)

沒事找事做也不是這樣的ㄚ

而且 他真的很奇怪ㄟ

有三天 要連上兩節國文課 會睡著ㄟ

......課表調動也太大了吧

後來 就去搬書 我搬了40本的理化課本

很辛苦的走回教室 他媽的

有一個人拿了理化習作用"跑"的衝回教室

看了就想打

之後 又去五樓練舞~~哀~~

那舞真的很娘 我真個非常的不想跳

可是 跟大家不一樣 會更容易引起注意

所以 要跟大家一樣 才不會被發現

....為了面子 ....不然 我才不想學

為了練舞 害我們很慢才放學

大家都走光了我們才放學

真是可悲~~

回到家之後 就看到我媽拿了一些重要文件之類的東西

用走的出門 我和我姊 六目對望了一下

停頓了一秒 我姊就說 要去牽車啦

啥? 新車喔 耶!!

過了不久 我媽回來了

看到那可愛的新車 好帥喔

於是我和我姊開始研究

突然有個念頭閃過 我很白目的

用"跳"的跳上後座 竟然

車身往上傾 我和我姊慘叫一聲

我姊 被我嚇到 趕快按住車子

然後我就馬上跳下車

於是 引來我媽的注意

跑出來看 還問我們是在拆車喔!

(很智障吧)

下午去上課的時候 還想叫我姊載我去上課

不過..他應該不想理我吧

而且 我媽應該會罵!!

只不過 讓我跌破眼鏡的事

上完課 我媽竟然騎新車來接我

害我一度很懷疑 那是我媽嗎?

只不過 我對後座 還是有點怕怕的

總之~~~我不喜歡新車

因為 引擎裡面還有很多油

排出來的氣超極難聞!!

~~~~~~~~~~~~~~~~~~~~~~~~~~~~~~~~~~~~
梅子筆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