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難道 補習有錯嗎?

你們說說看阿

早在之前 早就有這些的想法

(不是在考試之前 從升上國中就有了)

每當考大張考卷的時候

發下來的考卷都是補習班寫過的

當然 成績也考很好ㄚ

只不過~~每當老師問組劇的時候

就有人會開始虛

說什麼 阿 他寫過了啦

才會考這麼好

我真的覺得 難道你就沒寫過喔

你以為我願意嗎?

高名什麼不多 考卷最多

我也知道學校要考

可是 他要你寫 妳能反抗嗎?

我也不想寫阿

寫一模一樣的考卷有用嗎?

都寫了第二次

還沒考一百 那 你的學習效率很爛喔

都知道哪一題不會

還不去弄懂~~ 那你還需要補習嗎?

很多老師都很討厭補習班

說什麼 他們只會給你考卷

然後你去學校就可以考很好

我也不想這樣ㄚ

可是 有哪家補習班不會給你學校的考卷?

每當遇到我沒寫過的

結果考很爛的時候

就有人會開始 活該啦

我跟你賭 他這張一定沒寫過

對啦 我沒寫過 那又怎樣

就算我真的沒寫過

可是考很好

大家都以為我寫過

難道 就不能說是我靠實力考來的嗎?

一定要被標上 "補習來的啦"

我恨 可是 我也不願意

不補 會考更爛 我不是像阿宅一樣

天生就是個天才 家庭背景又好

你知道補習要花很多時間和金錢嗎?

天生不足 後天總不能又失調吧

這就是我當初不想回去補數學的原因

很苦 很累 很浪費錢 很浪費時間

可是 也只能這樣

還是乖乖聽學長的話

[去享受讀書]

嗯~~玩書 而不是書玩你!!

~~~~~~~~~~~~~~~~~~~~~~~~~~~~~~
梅子筆 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