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 眼睛腫腫的

但 我沒有哭過

或許 是在夢裡

潛意識作祟著我

只能用一些悲傷的歌來形容

例如:癡心絕對 錯了再錯

謝謝 機會 寂寞邊界

還有最近明明就不紅的歌

卻被楊宗緯唱紅的背叛..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 為什麼 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 卻孤單到黎明

......

前晚 失眠 想了一首歌

有人很懷疑 我為啥不寫一些甜一點的歌

有 我寫過 只是我不想寫上來

因為 我應該沒那個資格

應該吧! 資格 不會出現在我的身上吧

歌名:愛的好累

看著你牽著他的手

時時依附在他的左右

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任何困難都可以抵的過


可否知道我心有多難受

卻不知該如何度過

曾經說過的承諾

像是秋天裡的葉落

這是你的決定

我會默默在你背後

不會去干擾你的生活


走出戶外 思念等著黑白

為何找不到你的愛

飛出窗外 心裡還在等待

等到的卻是無限的感慨


我愛的好累

付出的再多

也得不到回饋

我愛的好累

你又再次讓我崩潰

再度讓我傷痕累累

我還學不會

如何不對你 癡心絕對


可否知道我心有多難受

卻不知該如何度過

這是你的決定

我會默默在你背後

不會去干擾你的生活


走出戶外 思念等著黑白

為何找不到你的愛

飛出窗外 心裡還在等待

等到的卻是無限的感慨


我愛的好累

付出的再多

也得不到一點回饋

我愛的好累

你又再次讓我崩潰

再度讓我傷痕累累

我還學不會

如何不對你 癡心絕對


RAP:
正想忘記你的一切

你卻偏偏出現在我的世界

不知道 為什麼 我沒有流淚

或許逃避現實可以忘記這一切

我曾經以為我會後悔

對你付出這麼多到底對不對

不知道 這詳解 所以不收回

這段記憶我會好好在心中一直回味


我愛的好累

付出的再多

也得不到一點回饋

我愛的好累

你又再次讓我崩潰

再度讓我傷痕累累

我還學不會

如何不對你 癡心絕對
~~~~~~~~~~~~~~~~~~~~~~~~~~~~~~~~~~~~~~
梅子筆 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