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不要以為是寫給某人的!!
是寫給我家烏龜的~~

當初 我哭的淅瀝嘩啦的

謝謝你們安慰我

雖然過了很久

還要你們幫我一起找

真的很感謝你們

至於..拖那麼久才打這篇

只因為..我的眼淚會不受控制

我這個人很不喜歡在大家面前(尤其是女生面前)

掉那麼多眼淚~~

還真是我生平第一次阿!!

總之 謝謝你們 218的大家

葉子 于太太等等 重點還有我媽

因為 她必須先忍住自己的淚水來安慰我...

當初 我還大班 大吵大鬧的說要買一隻烏龜

我媽 什麼也沒說 就買給我了

(我哭了)

時間 真的可以沖淡一切

(咦~~*麻又講到愛情去了?

算了 當我什麼都沒說)

把想念代換成詞~~

是我唯一能做的 (在寫下去我又會哭了)

歌名:愛太少

作詞 梅子 作曲 從缺

容忍我的任性

容忍我的過錯

有你的日子裡

快樂充滿了生活


表面像不在乎

心中依然有你

在這種關係裡

我無法失去你


情已斷 緣已了 後悔當初沒對你好

想挽回 那從前 時光拉住我的腳

沒有人 抵的過 時間的殘消


可能是我愛給的太少 才讓你離開我的懷抱

你離開的原因我不知道 到底要我怎麼辦才好

一定是我愛給的太少 我不是你那所謂的依靠

你我兩的緣分已到 請你自己照顧自己 好不好?

~~~~~~~~~~~~~~~~~~~~~~~~~~~~~~~~~~~~~~~~~
梅子筆 1/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