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幫我拿全家的DM
拜託 拜託
因為上面有潘瑋柏代言的圖片
(哈哈哈)
還有各位要多買潘瑋柏代言的涼麵
上面如果有潘瑋柏的圖片也要給我喔!!
吃完的67我可以幫你丟喔
(好爛的回饋)
有沒有人看過潘瑋柏代言口香糖的廣告
現在很常播喔(在電視上)
有買的可不可以送我吊飾
我好想要喔!!
咦?!我的生日快到了
可以順便當成禮物送我
我會比某人送的還珍惜喔
(臉紅)
哈哈哈 我在耍ㄏㄢ中
言而總之 總而言之
你家有任何有關潘瑋柏的東西
都拜託你送給我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