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糾察隊的好處真是取之不盡 用之不絕

話說 每次段考完都會烤肉

可是 這次 阿德德說

肉都烤不熟 又要流的滿身大汗

於是改成吃pizza 然後看影片

所以 考完的那個星期的聯課

中午故意吃很少

就為了可愛的pizza

可是....滌心園已經先被別人包走了

害我餓肚子~~~~~~

又過了一個星期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三

因為星期三有美術課

所以 就會有人去滌心園換飲料

於是 我就跟去...看到外面的公告

明天滌心園暫停開放一天....

心又涼了一截..

隔天 也就是星期四中午

有了上次的教訓 我就乖乖的吃多一點點點點

聯課的時候到了

到玄關去集合 阿德德出現了

他就跟我們:今天沒有飲料可以換

所以開放五分鐘的時間讓我們去福利社血拼

買完了飲料 就到了滌心園外面等其他人

就看到各自分成兩排站在兩旁的走廊

過不久 阿德德就出現了 當然

他就走中間那一大塊空出來的走廊

整個超像星光大道的說 XDD

還有說 要不要鋪紅地毯 然後掌聲加尖叫...(瞎)

進去之後 大家就開始大眼瞪小眼

因為有個不知名的老師 霸佔了卡啦OK

後來 阿德德拿著可愛的pizza

於是大家就開始搶啦~~

在一陣混亂中 卡啦OK也不知不覺的被我們搶走了

就開始唱啦 當然 唱的也只有那幾個

唱了一大堆奇怪的歌 不過 還挺high

有唱屋頂

小叮噹...(備有影片 請至影音 謝謝合作)

妳是我的花朵

背叛(超瞎 聽完之後你會徹徹底底的覺得楊宗緯好厲害)

後來 我也搶了歌本過來

不是想唱歌 只是單純的想看有沒有老大的

找了好久 終於被我找到了兩首

第一首:快樂崇拜(天ㄚ 誰唱的了阿)

第二首:反轉地球(...這首的rap更快)

於是 我放棄了 後來又ㄑㄧㄠˊ了好久

說要唱寧夏 就 去唱啦

分數 還好啦 86

接著又跟郭肥點了一首:癡心絕對

等阿等 中間很多歌 分手快樂等

其中 有一個人唱:我可以

哈哈 這就是好笑的地方

先是被脫褲子 然後被按暫停.加速.減速

總之 很慘 不過 大家開心就好

終於 等到我的歌了 於是我後郭肥一人一隻mic

剛開始還有點不太敢唱

不過後來就給他放開唱

據可靠消息指出 喇叭放出來的聲音 都沒有郭肥的

..管他的 唱的時候緊盯著字幕

真的很怕唱錯歌詞 然後分數出來會很爛

心裡面突然百感交集 頭腦裡出現了好多畫面

(講這*麻??)

終於 唱完了 緊張的時刻來臨

分數 一直跑 跑阿跑 停了 哇靠

九十九分 (註:滿分是一百 不要亂改)

傻眼ing 下去之後就有人說最高分的要請飲料...

看來 我可以去唱歌啦 星光四班 會有我喔 (白痴)

總之 兩節課很快就過了 期待下次的轟趴

據了解 有一次聯課要坐捷運去橋頭玩 嘻

~~~~~~~~~~~~~~~~~~~~~~~~~~~~~~~~~~~~~~~~~~
梅子筆 4/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