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 昨天 很多人都有覺得 我很不爽

嗯嗯 首先 要先從體育課開始講

一到那裡那個"幹瞧龍"在那邊登記遲到的

再來 昨天的手感真是他媽的不好

接著是自習課

我還沒讀英文的句子 就要考試了

整個有一點點點點的不爽

後來改完之後..發現我錯了4的小地方

偏偏 都不同題 不管錯很多還是只錯一個小地方

都要整題罰寫3次 那跟考60分的沒啥兩樣

不爽指數:50

再來 下課了 可惡的班長說要換位置

阿~~~我不要 我不想坐瘋子旁邊

明明就是下禮拜一才要換

沒事提早一天*麻 就不能讓我

耳根子多輕鬆的一天嗎?

不爽指數:65

再來 家政課

因為我忘了帶那個無聊到爆掉的手環

所以 就開始寫高名的功課(應該說是用抄的)

可是 我旁邊那個瘋子叫我幫他抄聯絡簿

整個很.... 不爽指數:70

後來 我要開始抄聯絡簿

那個瘋子又再煩我 叫我幫她用手環

然後聯絡簿他要抄 不爽指數:75

正要開始抄功課的時候

那個阿婆就叫我們去前面學.... 不爽指數:80

到了前面 我就很不想學 不想靠近講桌

阿婆就罵我們幾個在後面的

於是很不爽的走到人群旁邊

我就被前面的擋住 看不到

所以我就沒在看 可是 那機車阿婆

就說我不想看 (心中充滿了*字)

我就很不爽的回她 : 他們擋在前面

我看不到 (os:矮子也是有人權的好嗎?)不爽指數:90

後來..要出去站糾察了 我叫別人幫我跟阿婆講一下

靠腰 我走出去他還把我叫住 問我要去哪

我就回:我要站糾察阿 他就說:不用跟我講一聲就出去喔

我:其他人已經講了ㄚ 於是我不想等他的回應就離開了

不爽指數:98

後來 郭肥就問我是不是在不爽老師 恩

我想 白痴都看的出來我很不爽

後來站糾察了時候

走大門的學妹都沒比走後門的學妹好看

於是...沒辦法降火 不爽指數:98.5

回到教室之後 我旁邊那個瘋子就問我怎麼了

我整個很不想理她 接著 我看一下他幫我抄的聯絡簿

...沒抄成語 我就問她:阿成語咧?

她就很無辜又欠扁的說:我忘了抄

不爽指數:99

於是他就開始跟我說:不要生氣嗎~~~~

不爽指數:70 真的很哭笑不得的說

因為 生氣的原因根本不是她

然後還一副好像做錯事的fu

很快的 站糾察的時間又到了

因為是二年級的放學時間

就遇到很多認識的 我的個性是

不會對無辜的人亂發脾氣

於是 我就開始慢慢的降了怒氣 不爽指數:50

雖然我很生氣 不過我還是有在數

數什麼呢 不是穿短襪的 也不是穿長褲的

是 書包上...有掛七仔的

天ㄚ 昨天破了紀錄 13隻

如果再加上早上的 應該有超過20隻

各式各樣的都有 大的 小的

有大到比手掌還要大

小到跟手機吊飾一樣

還有人拿在手上把玩

我還看過有人一口氣掛了3隻... 不爽指數:破錶

哈哈 開玩笑的啦 總之 回到家之後

看到那笨鳥 不爽指數:0

晚上 看一下SBL 耶 台啤贏了ㄟ

再轉台 哇 兄弟完封興農ㄟ 不爽指數:-100

等於高興指數:100

~~~~~~~~~~~~~~~~~~~~~~~~~~~~~~~~~~~~~~
梅子筆 4/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