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傾盆大雨

打雷聲大到像是地震

恐怖到極點

好幾次要睡著都被吵醒

太久沒這麼早起床

超級無敵不習慣

原本我還想空手去

不過 想想 還是別這麼囂張

畢竟 我還穿涼鞋去ㄟ

一定會被狂"虧"

不過 走到高名的時候

這才發現

好多人都跟我一樣阿

看來我不是獨一無二的

還有學姐穿夾腳拖就來上輔導課了

比我還瞎

到了可愛又骯髒的教室

一附狼狽的樣子

接著 也不知道要*麻

於是開始聊天

喔 還有 馬上就從包包裡面拿報紙

嗯~~拿上面有林宥嘉的報紙

哈 日行一善 (瞎 這是啥一善?)

於是 聊著聊著 芋頭出現了

當然 又上演一模一樣的特技

(是本班的就知道是啥)

大家回到位子後

芋頭說要換教室了

我們要告別這118可愛又骯髒的教室

去到218更骯髒的教室

於是 大家拿著自己的家當

離開了118教室

也 像一年級說 再見

(天線寶寶說再見 再見)

後來 大家開始打掃

然後又聊天

就這樣結束了 放學啦!

放學後 我們一群人去還書

就在陽中繞來繞去

也就是所謂的陽中一日遊

夠瞎吧 這也叫陽中一日遊

~~~~~~~~~~~~~~~~~~~~~~~~~~~~~~
梅子筆 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