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老大上棒棒堂

偏偏是晚上十一點

我能看嗎?

(廢話 當然不行)

上次看反轉地球首播就被唸了

(駐:10:55~11:00晚上)

雖然看換換愛看到11:30

因為 我媽也在看

於是 我等重播

看棒棒堂有個好處

就是可以看重播

以前老大上過黑澀會

結果 等不到重播

因為 它會亂跳

不過棒棒堂就不會

會乖乖的在隔天重播

所以我如願看到了

只是 還是被我媽唸

(一大早 看什麼電視)

不過 我還是看完了

接下來要收看娛百的粉絲同樂會

應該是在禮拜會播

還有星期六的娛樂@亞洲

希望 等待不會落空

~~~~~~~~~~~~~~~~~~~~~~~~~~~~~~~~~~
梅子筆 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