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想鎖密碼 可是 也沒用!!

鎖了還是會被破.被看

就是有些人 很沒有自知之明

明明不是給他看的 就硬要看

看完之後就開始不爽

請徃前找一篇[好大的壓力]

那篇就是在寫你的

密碼是你的學號

當初騙你是有關某人的

就是不想讓你破密碼

知道你就是這樣的個性

我想委屈自己一點 去配合你

而不是你來配合我

付出所有心力 真心的對待

還以為又找到一個心靈的出口

一切都只是個荒謬的付出

我說過 在黃XX的事之後

我更學著去珍惜任何一段友誼

不段付出 永遠不會等同於回饋

你快跟她一樣了 或許是我太天真

認為你們兩個都是我心靈的出口

把沒有任何人知道的事 脫口而出

接著 用一樣的方式對我 連導火線.生氣的點也一樣

有了一次 我還會怕第二次嗎?

同樣的 幼稚的行為 沒有人會認同的

我們之間的事 不要去扯其他人進來

(尤其是小朋友)

有種就衝著我來 不要把其他人當藉口

也不要以為大家挺你 人多就好辦事

以一個換一票的人

我告訴你 "我不吃這一套"

不要到最後贏了面子 輸了裡子

{沉默是金 在2008這種時代已經不管用了}

我不會像之前一樣 縮頭縮腦的

[虛張聲勢不是主流]

最近聽到S.H.E的半糖主義

好像回到四年級舞蹈比賽的時候

那時的天真 不做作 的心去了哪裡?

上了國中 取而代之的是

心機重 猜忌 疑心

我受夠[女生]了~~

所謂的[女生] 就是幼稚的

至於[女人] 就是成熟的

(不想被我罵的 就承認自己是女人)

你明明也很討厭他們 卻裝做沒這回事

(我沒有要挑撥離間)

拿我先開刀 我不是氣拿我動刀

而是 "要就全部一起都動手 乾脆一點"

這是我第一次 破天荒 打的網誌還寫草稿

就為了女生無聊愚蠢的行為

我沒有要任何人同情

也不有要其他人站在我這邊

我只是單純的把我的情緒寫出來

任何人看過後 請不要受干擾

謝謝你的合作

我不想罵髒話 原因很簡單

1.我不想傷害看的人的眼睛

2.比起來些 *來*去 詞窮到不行的

只當一個牆頭草 風吹了還會兩邊倒的

更可以突顯出 誰才是有品的人

[小人進 百事壞] (文言文 不懂的來問我)

跟中華隊一樣 敵方先對你不利

你也不用對他們太客氣

把自己說誇張一點 也不為過

~~~~~~~~~~~~~~~~~~~~~~~~~~~~~~~~~~~~~~~~~
梅子筆 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