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是 去做小隊旗的

不過事實上..去聊天的 哈哈哈

話說 上完課 衝回家

拿了袋子 騎上車子 往外衝

到了麥當勞...看到一群人在吃東西

那群似乎是進香團的 喔喔 原來

(智障)

首先 笑點竟然跟我說..好多人 好可怕

我滿臉問號..這哪裡可怕阿?

過去之後..我拿了山下的海報

送給山下伊婷!!

還有一張護背卡

看我多愛她(吐血)

沒啦 那是他的生日禮物

只不過 他生日是上個禮拜的事

好吧 開始做........旗子啦

不要亂想好嗎!!

呵呵呵 可是呢 一群人在一起

當然開始聊天

誰還理他旗子的事~~

當然 啥進度都沒有

於是就回家啦~~

根本是去玩的.....

突然覺得好無言.

這篇 好短 因為 我沒心情打

誰叫他 愛斷線
~~~~~~~~~~~~~~~~~~~~~~~~~~~~~~~~~
梅子筆 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