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星期五

一到學校有人(設這個人為A)

說:ㄟB忘了帶你的楊丞琳了

我心想 喔!! 可能在整我吧

於是我也沒正面回她

就走到我的位置去了

我也沒當做一回事

因為...我想說 就讓他們整一下吧

後來...聽到A說 看看你的抽屜

哈 心裡爽了一下

被我猜中了吧 我就知道他們是故意的

於是 我就裝做沒聽到

拿起國課本背解釋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A

拿著特務J的CD

準備放進盒子子面

哇靠...好粗魯喔

那是花很多錢買的ㄟ

接著....鐘聲打了

又聽到C對A說:誰叫你要跟他開我笑

哈哈 我暗爽.. 被耍了還不知道

於是 我趁他們沒注意我的時候

把我那可愛到爆的楊丞琳專輯拿出來

天ㄚ 為什麼天底下有這麼可愛的人呢?

好 我在耍酣

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來

看一下歌詞本

(因為B之前有跟我說過

歌詞本被他弟踩到

有點皺皺的)

* 爛成這樣

要是那是潘瑋柏的我可能

直接破口大罵了

嗯~~我跟我自己講..

還好 那只是歌詞本

然後 我拿起CD一看

* 有刮痕....整個很火

於是我又催眠自己

給不好是32班的那個用的

(嗯..如果你有看到...

敬請見諒 我沒有懷疑妳)

可是..我又做了一件該死的事

那..檢查一下VCD

靠....現在是怎樣

VCD整個佈滿白點

我還特地用眼鏡不擦一下

擦不掉......

幸好 還可以看...

整個火冒三丈

綜合以上的說法

事實上 我氣的人不是A 而是B

雖然這不是妳的東西

那你也要好好保管阿?

所以 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以後 我誰也不借

要不是因為這次看在你們有心要幫我出錢的份上

我才不會就給你們

我怕失去朋友 但我這麼做

還是失去了朋友 那...我這麼做值得嗎?

那件事情發生之後 我學會珍惜朋友

但...你有嗎?

不要說我把專輯看的比朋友還重

要是今天你當面拿給我

然後跟我說

:我不小心用壞了你的專輯

這樣我還不會這麼氣

卻偏偏 還想整我

我該講的都講了

~~~~~~~~~~~~~~~~~~~~~~~~~~~~~~~~~~~~~
梅子筆 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