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昨天到今天早上無風無雨

直到中午開始刮風下大雨

準備去睡午覺時被風聲吵醒

實在有夠不爽的

所以就跑到一樓來玩電腦

結果 網路好像也有點問題

連好久才連上去

應該是颱風害的吧

算了 管他的 反正

我還是連上去了

嗯~~照正常時間看

我應該在高名上理化課

託颱風的福

今天全台停班停課

哈哈 又撿到一堂課了

不過 依照高名的機車作風

應該是會補課

而且他們很喜歡找一些奇怪的時間

例如 早上九點之類的

大家都還在睡覺ㄟ

誰還有心去聽課阿

真不曉得他們在想啥?

挖 我撈哩撈叨的寫了一大推

大家就知道我有多恨高名了吧

不只是我

去問問在高名上課的人

大家的心聲都是一樣滴

真不曉得家長花那些錢是要*麻

要我們去記仇的嗎?

咦? 我又念了一串

看來標題要改一下

改成

"痛恨高名之撈叨篇"

哈哈 好 回歸正題

據說南部要等到颱風過後才會開始下雨

因為颱風是走拋物線的

(我好有學問阿)(眾歐)

所以颱風如果在本島上不會照成威脅

但 等颱風一走

引進了強大的西南氣流

到時候就會像前幾天一樣

瘋狂的下雨

下到都發霉了

所以 各位大大

不要開學後 看到發霉的人喔

哈哈 真不好笑

(奇怪 那你*麻笑)

~~~~~~~~~~~~~~~~~~~~~~~~~~~~~~~~~~~
梅子筆 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830518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